以说是很完美了。
但看到了中路如今的不舒服,他还是没有什么自豪的感觉。
他有点共情膏哥了。
于是。
“先不刷了,我中路来看一波吧,感觉你链到能杀啊。”
“行,试试吧。”
打野都主动说了,当然就不要拒绝了。
差不多10秒后,Xun就位了,只是此刻小天也在旁边。
“妖姬前踩,给E,可惜被扭了...”
牙膏按下W回位,而小炮不干了。
“小炮W跳脸挂E,破败王就在旁边,这波AFiuvat好像有危险!”
余光看到茫茫焦土,秦奋也没急,只是在心里愣了愣,对面打野路子这么野?
抓完上回合结束不防守又直接来中了?
A三下,A出爆炸火花刷新W,在破败王W出剑眩晕的瞬间跳走。
一波小控制抵消。
“OK,这样就没机会了,小天也露头了。”
“Xun这把有点夸张啊,才五分钟三条路都抓了个遍。”
957也觉得夸张,Xun哥这是在当Rank打?
但别说,还真挺有用的。
就是小炮太灵活了,不然这波都能打个闪什么的。
而且这样抓完也还能回去继续刷,自己也没受太大的影响。
小天都麻了,也就自己玩的是大树这逼才干这样搞了,真不怕自己等级领先入你野区啊。
弹幕此时有点火热,被Xun一波波的抓人给整兴奋了。
【龟龟,这就是Xun啊,上限是真有点高吧。】
【都说BLG是Bin在C,但说实话,是我Xun哥!】
【这节奏太漂亮了。】
【不愧是亚运打野啊,我看行!】
【兄弟,不是还没消息吗?】
【逼朱开采访都透露的差不多了,十有八九了。】
【那我真的放心了,Xun哥是对的...】
游戏中。
秦奋:“我B了出来六级了,天神后面多注意看我,我中路会换的很厉害。”
“好。”
在秦奋看来,这把前面其实没有多少劣势,毕竟他们还没开始起节奏,小炮的节奏点还是要等中期带边。
至于现在,尽可能在对线上多领先一些吧,打妖姬尤其是电刀妖姬小炮确实会越来越好打。
秦奋就觉得自己是找对了方向的。
然后。
上线开Q加攻速,兵线送到妖姬塔下,挂上爆炸火花配合着爆破吃镀层。
身上只有一枚基舍艾斯碎片的妖姬迎来了自己最弱的一个时间段,打小炮打的更艰难了。
推线推不过,换血换不了,只能波波守塔,但塔守的也勉强...
牙膏心里在痛斥AFiuvat,你特么的是真的不讲武德啊。
每次的新理解都先用在他们这些老东西身上。
Rookie到小虎再到他牙膏....
特莫的,就这么喜欢欺负老年人脑子转不过弯想不出这些东西?
站在BLG粉丝的角度,他们现在只看到了一个画面。
就是上下野全在优,但中路被爆的有点厉害了。
有人说:小炮打妖姬就真的这么好打?
也有人回怼:那为什么之前没人用?
总是说英雄英雄,那为什么AFiuvat总能第一个掏大家都没用过的英雄打出很完美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