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回旋镖了,22年初我记得也是这么说Angel的。】
【小虎能赢A皇我吃。】
【还得看Shy哥,丹尼好好BP给Shy拿康特位,WeiWei再多去上路就赢了!】
只能说,这句话不像串的。
但也确实有认为WBG赢面更多的,上路打出突破口赢还是很简单的。
只能说,Theshy的一些粉丝想的就是这么简单。
我上单是Theshy啊,他有优势凭什么不能赢?
什么,输了?那就是队友问题了。
而站在小虎粉丝的角度,他们倒没怎么觉得赢有多重要。
毕竟,人是今年的MSI冠军,版本一点没有不适应,势头也正猛,哥哥的状态也好,最近都没啥人黑了。
而Light,他们也不得不承认,这AD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所以,重要的是要赢线,对线别输,或者可以输线,但小虎靠自己老道的经验去游走带节奏。
这样,就算输了,那个群体的赛后清算也清算不到小虎身上来。
就这样吧,老年人了,比赛打一场少一场,享受就行了别想太多。
到了场馆,TES照例在大门外合影,官博推送。
【好好打,WBG不弱的,别翻车了!】
【没事放松打,常规赛而已,多试试阵容这样后面才能走的更远。】
【别有压力。】
【但小虎最近状态是不错,得小心啊。】
【怕什么,A皇状态不比捞虎好啊。】
到了休息室,大黄反而不说话了,也没了刚才在基地的嚣张。
这也确实,打Theshy压力就是大。
去年没这种想法主要还是因为刚上来,初出茅庐不怕虎。
觉得输了不亏,赢了血赚。
但不得不说,一年的经历过后,他对赛场的认知已经很清晰了。
越懂职业选手之间在赛场博弈的那种感觉,也越懂职业与职业也是有差距的。
所以,会紧张,会希望今天对手的状态不那么好。
这种是没办法的,想要打强者不紧张,除非就是自己给自己的认知就是:我是无敌的,打谁都随便虐。
就像Bin哥那样。
但只有Bin了,硬说还有Zeus,但后者不会表现出来,让你看着他人畜无害,实则内心有一头猛兽。
见大黄不说话大伙也懂了。
哈哈,刚才喜欢叫,现在不说话了。
“放心,Shy会给机会的。”
大黄:....
马老疯了?
这种话也能说的吗?但好在这会儿的休息室都是自己人,自家的记录片也不会把这句话剪进去。
秦奋说道:“我们打好自己的,大黄你别怕啊,在基地的气势这么足,现在虚了算什么?”
“WBG的比赛你看了没?Theshy就玩了两把奎因而已,大部分还是玩肉偏团队的。”
“我知道啊,我没压力啊,你们在干什么?”
开始嘴硬。
“那行,你没压力就行,还是按照你说的,给他奎,然后你波比或者鳄鱼。”
“真行。”
大黄跃跃欲试,就是想归想,但他也知道赛场的画面不会跟自己预想的那样完美进行的。
看了秦奋,踏马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言出法随啊,说什么画面就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