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体起伏什么的,新人成长这是必须要经历的。
可那些场外因素让他也看不惯,至少这些破事,他从没做过。
更别提自己打LPL那会儿才15岁,纯小孩,所以这跟年龄无关。
还有,EDG这事处理的没人情味吗?
不至于,他觉得EDG的人情味足够了,这样下放二队至少还保留了你的职业路。
而且还能收留自己这个编外人员待在基地混吃混喝。
就这样吧,老猪我也要去玩游戏了。
这不打职业的日子就是舒服啊,各种游戏玩到爽。
这段时间,老猪什么都玩,但就是不玩英雄联盟。
至于休息完毕还要不要打职业?
额,再说吧,这会儿还早,真想打的话下半年再复健也不迟。
.......
因为还没有官宣,外界暂时还不知道EDG的人员变动。
也就是说,Leave还在承认着已经不该承受的网暴了。
但其实,尼拉加猫咪的组合是真行。
有Up还专门做了视频复盘了一下EDG下路一级的处理。
他认为,辅助问题更大一点。
然后,Up主的私信也被爆破了,连忙发视频道歉认错。
【道什么歉?站起来!就是辅助的问题!】
【还真是,一级All in应该赢了。】
【可为什么要打这么拼呢?放线稳到三级随便赢啊。】
对于这个组合,杰克也在基地聊着他的看法。
他也觉得辅助得跟的,毕竟是个猫咪一直挂在AD身上就自然要注意AD的所有想法。
先别管对不对,跟就完事了。
Mark记在心里,打定注意以后选猫咪的话也一定要这样。
“那Leave不是包被斩杀了啊,怎么说?Uzi真的要链接了。”
“别BB了大黄,走了,今天是五点场的比赛。”
“哦哦,走吧。”
大黄心里想,打个UP马老闹麻了,就是想故意恶心一下我。
算了,不跟他计较,打UP晚上得表演一下,拿个MVP啥的。
还有,大棕跟晴天最近是真清闲,夏季赛的教练组稍微补强了两位分析师,他们天天就跟大黄打打Solo对练啥的。
然后其他时间就搁哪儿整什么减肥计划,说是比赛打不了至少也得把人给收拾精神来。
只是大黄在想,大棕还好,把蛋挞戒了应该能减,但就晴天那个恐怖的体格,能减下来我吃。
什么都吃!
.......
3点场的比赛,WBG对战LNG。
夏季赛的WBG比起春季赛的确是面貌一新了,BP更有灵性,也更敢给Theshy选那种进攻英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