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间的弹幕瞬间正常了起来。
【刚去EDG超话溜了一圈,龟龟。】
【怎么说哥们?】
【只能说小骑士们的战斗力不减当年猪杂啊,我是Leave直接摆烂不打了,爱咋咋。】
【说实话,上把纯是妮蔻开的太好了,霞是有失误,但也就还好吧。】
【他们不这样认为啊,喷的Leave的户口本都只有一页了。】
【TES的超话也搞,一个劲的嘲讽EDG,感觉他们要被反噬。】
【怎么反噬?这把能赢?】
春季赛巅峰的EDG遇上状态未满的TES都是输,更别提现在角色互换了。
想不到一点赢的画面。
在贴吧等论坛中,妮蔻的热度讨论火热。
都在说设计师整了个怪物,他们排位反应不过来变小兵的妮蔻真不是菜。
你看,职业选手不也一样吗?还有变小兵居然躲技能太幽默了。
不过也有人表示是刚改版的红利罢了,打的多了就肯定有警觉和应对了。
又有人反呛,那这个妮蔻变泰坦装模作样钓鱼执法,然后用真身装假身开团的的又怎么说?
这不是新机制吧。
妮蔻是18年出来的英雄,可直到现在,都23年了,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画面。
之前的那些职业选手在干嘛?
总结,AFiuvat就是叼。
这边还在争论的时候,第二局的BP已经做的差不多了。
蓝色方的EDGban掉妖姬,蔚,娜美,一抢了米利欧。
观众表示没问题,这妹妹啊,不是,Meiko就得玩软辅才行。
接着,TES反手一二楼锁下女警拉克丝。
台下爆发了一些不小的欢呼,女警拉克丝啊。
这TES啊,这哥哥还真是打出感觉了?
想点菜?
在观众心里,这两英雄拿出来就是来点菜的,就是要打出巨大的对位差距。
Cat:“这么强势吗?”
957:“是啊,这个下路组合一出来就代表着一定要通关啊。”
EDG这边也明显是愣了一下,似乎是没想到。
但还是指挥拿了卢锡安加猴子。
而且Ale觉得自己可以更好出单带英雄了。
对面下路需要中野保,上单绝对无暇顾及。
尤其,看到三楼先出了鳄鱼。
到了第二轮,小天拿完破败王之后,Ale果断让选剑姬,他要把大黄给通了。
“卧槽,他疯掉了?”大黄晕了,这版本拿剑姬?怎么带的起来啊,真当他们TES给不了龙魂压力啊。
“这对局...”
“我前面是优势的,不过不能往后拖啊。”大黄担忧道。
拖到后面就是被抽陀螺了。
“放心,拖不了,”秦奋让他放心,看到FoFo拿了安妮跟猴子组成火猴。
秦奋没有过多犹豫,康特位拿了辛德拉。
957经常在二路看LCK的比赛,知道ShowMaker很喜欢用辛德拉来打安妮。
所以,A皇也是秀神门徒?
“什么意思?AFiuvat也要跟ShowMaker偷一手理解。”
“不过这个对局确实还行,安妮对碰不到手长的辛德拉。”
“是的,但也要手法,身位拉扯要注意。”
“而且,TES这把这阵容完全就是高手阵容,一点容错都不给自己留的。”
阵容
EDG(蓝)剑姬丶猴子丶安妮丶下路卢锡安加米利欧。
TES(红)鳄鱼丶破败王丶辛德拉丶下路女警加拉克丝。
【TE的开团有点欠缺啊,感觉只能靠拉克丝或者辛德拉的技能去抽奖了。】
【没事的,滔搏的阵容不需要强开,就是拉扯转线,利用手长的优势来推塔来折磨的。】
【上面的哥们有理解,最少是大师吧。】
【不才,最强王者。】
【666。】
但说是这么说,粉丝还是不放心,解说都说了没容错啊。
万一送个一两波不就没了,然后小骑士又要上嘴脸了?
好在进入游戏,短短四分钟他们便吃下了颗定心丸。
来自辛德拉的一波游走回合靠下抓到米利欧,帮助女警拿到一血。
大黄喊了句牛逼,上路对线有点吃力,因为对面打野是名牌往上刷的,遵守半区原则只能忍受本该强势的前期怂一点。
如今大黄想的很明白,自己就龟,龟好了对队伍就是极大的帮助。
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