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6节
    重新上台。

    直播间的弹幕瞬间正常了起来。

    【刚去EDG超话溜了一圈,龟龟。】

    【怎么说哥们?】

    【只能说小骑士们的战斗力不减当年猪杂啊,我是Leave直接摆烂不打了,爱咋咋。】

    【说实话,上把纯是妮蔻开的太好了,霞是有失误,但也就还好吧。】

    【他们不这样认为啊,喷的Leave的户口本都只有一页了。】

    【TES的超话也搞,一个劲的嘲讽EDG,感觉他们要被反噬。】

    【怎么反噬?这把能赢?】

    春季赛巅峰的EDG遇上状态未满的TES都是输,更别提现在角色互换了。

    想不到一点赢的画面。

    在贴吧等论坛中,妮蔻的热度讨论火热。

    都在说设计师整了个怪物,他们排位反应不过来变小兵的妮蔻真不是菜。

    你看,职业选手不也一样吗?还有变小兵居然躲技能太幽默了。

    不过也有人表示是刚改版的红利罢了,打的多了就肯定有警觉和应对了。

    又有人反呛,那这个妮蔻变泰坦装模作样钓鱼执法,然后用真身装假身开团的的又怎么说?

    这不是新机制吧。

    妮蔻是18年出来的英雄,可直到现在,都23年了,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画面。

    之前的那些职业选手在干嘛?

    总结,AFiuvat就是叼。

    这边还在争论的时候,第二局的BP已经做的差不多了。

    蓝色方的EDGban掉妖姬,蔚,娜美,一抢了米利欧。

    观众表示没问题,这妹妹啊,不是,Meiko就得玩软辅才行。

    接着,TES反手一二楼锁下女警拉克丝。

    台下爆发了一些不小的欢呼,女警拉克丝啊。

    这TES啊,这哥哥还真是打出感觉了?

    想点菜?

    在观众心里,这两英雄拿出来就是来点菜的,就是要打出巨大的对位差距。

    Cat:“这么强势吗?”

    957:“是啊,这个下路组合一出来就代表着一定要通关啊。”

    EDG这边也明显是愣了一下,似乎是没想到。

    但还是指挥拿了卢锡安加猴子。

    而且Ale觉得自己可以更好出单带英雄了。

    对面下路需要中野保,上单绝对无暇顾及。

    尤其,看到三楼先出了鳄鱼。

    到了第二轮,小天拿完破败王之后,Ale果断让选剑姬,他要把大黄给通了。

    “卧槽,他疯掉了?”大黄晕了,这版本拿剑姬?怎么带的起来啊,真当他们TES给不了龙魂压力啊。

    “这对局...”

    “我前面是优势的,不过不能往后拖啊。”大黄担忧道。

    拖到后面就是被抽陀螺了。

    “放心,拖不了,”秦奋让他放心,看到FoFo拿了安妮跟猴子组成火猴。

    秦奋没有过多犹豫,康特位拿了辛德拉。

    957经常在二路看LCK的比赛,知道ShowMaker很喜欢用辛德拉来打安妮。

    所以,A皇也是秀神门徒?

    “什么意思?AFiuvat也要跟ShowMaker偷一手理解。”

    “不过这个对局确实还行,安妮对碰不到手长的辛德拉。”

    “是的,但也要手法,身位拉扯要注意。”

    “而且,TES这把这阵容完全就是高手阵容,一点容错都不给自己留的。”

    阵容

    EDG(蓝)剑姬丶猴子丶安妮丶下路卢锡安加米利欧。

    TES(红)鳄鱼丶破败王丶辛德拉丶下路女警加拉克丝。

    【TE的开团有点欠缺啊,感觉只能靠拉克丝或者辛德拉的技能去抽奖了。】

    【没事的,滔搏的阵容不需要强开,就是拉扯转线,利用手长的优势来推塔来折磨的。】

    【上面的哥们有理解,最少是大师吧。】

    【不才,最强王者。】

    【666。】

    但说是这么说,粉丝还是不放心,解说都说了没容错啊。

    万一送个一两波不就没了,然后小骑士又要上嘴脸了?

    好在进入游戏,短短四分钟他们便吃下了颗定心丸。

    来自辛德拉的一波游走回合靠下抓到米利欧,帮助女警拿到一血。

    大黄喊了句牛逼,上路对线有点吃力,因为对面打野是名牌往上刷的,遵守半区原则只能忍受本该强势的前期怂一点。

    如今大黄想的很明白,自己就龟,龟好了对队伍就是极大的帮助。

    而且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