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8节
了。

    可Leave一天比一天睡的不好。

    他在想。

    乌兹哥啊,咱能不来了吗?你一直来我压力大到爆炸啊。

    或者,你真想打就直接来签约吧,我不打了,反正抢也抢不过你。

    当然,不是我实力不如你,是你人气高,热度高罢了。

    就是你这样天天来混脸熟,天天打训练赛又对我笑,是来折磨我的吗?

    我还是个孩子,禁不起这样的摧残。

    ......

    5号,OMG大战JDG,可惜没能复刻春季赛的黑马奇迹遗憾落败。

    6号,BLG对战LGD,轻松横扫。

    观众基本确认了一件事,就是夏季赛的头部估计还是春季赛的这几支。

    这样其实挺好的,毕竟都是原班阵容,又磨合了一个赛季,夏季赛过后的世界赛也会表现的更好。

    对于整个LPL对世界赛的展望来说,是好的。

    到了5月9号这天,在这之前,EDG再一次的输给了BLG。

    战绩一胜二负。

    Leave一夜没睡,起床之后一个人坐在训练室当中。

    最近的Uzi来基地来的越来越频繁,待的也越来越久。

    跟EDG众人除了他的关系也越来越好。

    他有感觉,该来的一天总会来的。

    Uzi是真的要来抢他首发了。

    但现在,还没来,今天打TES的首发也还是自己。

    命运依然掌握在自己手中。

    他有感觉,Uzi和俱乐部都在观望,观望着今天打TES的结果。

    如果今天赢了,应该就还有希望。

    至于输了的话...斩杀线也就该到了。

    所以,这是生死局吗?有点意思。

    突然,训练室走了个人进来。

    是Meiko,Leave笑着打了个招呼。

    但没回应,只是一个很简单的点头,右手就这样尴尬在半空中,又尴尬的垂下。

    良久,Meiko叹了口气,说了一句。

    “今天比赛加油吧。”

    “好!”

    Leave斗志重新燃起,在心底打定着主意今天一定要C,要凯瑞整个队伍。

    但,他还是没想明白,他所谓的凯瑞给了队友多大压力。

    都生怕他中期又去装逼一波送节奏,送资源,更怕他大后期把游戏都送没了。

    EDG从来要的不是一个有凯瑞能力但会送的AD,他们更想要一个稳定不送能C的...只是,这么多年也就一个Viper了。

    哪有这么多的好卡给EDG抽啊。

    .......

    中午。

    TES众人再出发去场馆之前。

    “打EDG怎么说?”

    “正常着来就行了。”

    “卧槽对了,不是乌兹要在EDG复出吗?”大黄突然反应过来。

    “没影的事,谁知道呢?”Mark嘀咕了一句。

    其中,Jackeylove跟Uzi关系不错,知道点内情,但肯定也不会多说什么。

    只是笑而不语。

    “还没影?都踏马有人拍到他在EDG基地了。”大黄扬起手机,一脸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