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
可Leave一天比一天睡的不好。
他在想。
乌兹哥啊,咱能不来了吗?你一直来我压力大到爆炸啊。
或者,你真想打就直接来签约吧,我不打了,反正抢也抢不过你。
当然,不是我实力不如你,是你人气高,热度高罢了。
就是你这样天天来混脸熟,天天打训练赛又对我笑,是来折磨我的吗?
我还是个孩子,禁不起这样的摧残。
......
5号,OMG大战JDG,可惜没能复刻春季赛的黑马奇迹遗憾落败。
6号,BLG对战LGD,轻松横扫。
观众基本确认了一件事,就是夏季赛的头部估计还是春季赛的这几支。
这样其实挺好的,毕竟都是原班阵容,又磨合了一个赛季,夏季赛过后的世界赛也会表现的更好。
对于整个LPL对世界赛的展望来说,是好的。
到了5月9号这天,在这之前,EDG再一次的输给了BLG。
战绩一胜二负。
Leave一夜没睡,起床之后一个人坐在训练室当中。
最近的Uzi来基地来的越来越频繁,待的也越来越久。
跟EDG众人除了他的关系也越来越好。
他有感觉,该来的一天总会来的。
Uzi是真的要来抢他首发了。
但现在,还没来,今天打TES的首发也还是自己。
命运依然掌握在自己手中。
他有感觉,Uzi和俱乐部都在观望,观望着今天打TES的结果。
如果今天赢了,应该就还有希望。
至于输了的话...斩杀线也就该到了。
所以,这是生死局吗?有点意思。
突然,训练室走了个人进来。
是Meiko,Leave笑着打了个招呼。
但没回应,只是一个很简单的点头,右手就这样尴尬在半空中,又尴尬的垂下。
良久,Meiko叹了口气,说了一句。
“今天比赛加油吧。”
“好!”
Leave斗志重新燃起,在心底打定着主意今天一定要C,要凯瑞整个队伍。
但,他还是没想明白,他所谓的凯瑞给了队友多大压力。
都生怕他中期又去装逼一波送节奏,送资源,更怕他大后期把游戏都送没了。
EDG从来要的不是一个有凯瑞能力但会送的AD,他们更想要一个稳定不送能C的...只是,这么多年也就一个Viper了。
哪有这么多的好卡给EDG抽啊。
.......
中午。
TES众人再出发去场馆之前。
“打EDG怎么说?”
“正常着来就行了。”
“卧槽对了,不是乌兹要在EDG复出吗?”大黄突然反应过来。
“没影的事,谁知道呢?”Mark嘀咕了一句。
其中,Jackeylove跟Uzi关系不错,知道点内情,但肯定也不会多说什么。
只是笑而不语。
“还没影?都踏马有人拍到他在EDG基地了。”大黄扬起手机,一脸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