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候单独碰上面,Meiko会很自然的略过自己。
而自己打招呼,他也只是很平淡,平日的训练赛也不苟言笑。
更严重的是,朱开都不给他灌鸡汤了,这太恐怖了,复盘就是指责...就是找问题。
可春季赛的时候,大家都很包容啊?
Leave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难道是当初在论坛上用小号吐槽JieJie抢他Buff的事被发现了?
这让他冷汗直冒,但很快反应过来,不会的,真是的话,那现在的节奏肯定很大。
那就只有菜了,但春季赛的我也是最佳新秀的提名啊。
事实上,Meiko就是累了,不想带这种什么都不懂的新人了。
春季赛还能看到点希望,觉得Leave的确有前途,敢操作嘛,至于送的问题,经验丰富了应该就不会了。
可这么久了,夏季赛他非但没有进步,送的也更多了。
打LNG那场,就是他一个人送输的比赛。
凭什么中路两边河道草没视野敢站中抢线?凭什么团战双召在手交不出来被秒?
带新人这方面,Meiko从来都不愿意。
他也是职业选手,为什么要浪费这种时间,谁不想有个好阵容去冲冲成绩?
自己年龄也大了,接下来的每年都很重要。
夏季赛,更是重中之重。
这种重压之下,下次比赛EDG要对战WE了。
说起来,WE的赛程安排目前就两场比赛,结束后就得先去打亚运征途为LPL打小组赛的名额。
亚运赛事组选择这支WE,算是得到了大部分观众的认同。
先别说香克斯撑伞不撑伞的,他跟Hope两人虐菜绝对是一把好手。
反正打的也是些臭鱼烂虾赛区都没有的队伍,总是不至于输的。
.........
到了5月4号。
总共三场比赛。
3点场的RNG对战IG,RNG遗憾落败。
少了Gala的RNG更是泄了口气,Lvo也是真老了。
表现不尽人意。
至于Wei,春季赛就打的很差了,这会儿看着更有问题。
两把都被IG的打野tianzhen给对位打出差距了。
【Wei怎么拉的这么快?去年不都还是MIS冠军?】
【小虎走了这样的,前俩年他打的好小虎功不可没。】
【还真是,现在WBG的weiwei也打的很好啊。】
【有没有一种可能,小虎就是带新人的高手。】
【虽然weiwei不算新人,但你这话没毛病,太多新人跟着小虎打出身价了。】
【丐版恕瑞玛网络是这样的。】
讨论过后,接着5点场,EDG对战WE。
这场比赛,最终还是由EDG有惊无险而拿下。
先输一把,再虐一把,就很经典的EDG。
然后,第三局打的难分难解。
Leave30分钟的一波关键送头差点让WE抓到机会大龙一波结束比赛。
好在是几分钟之后,Leave赎罪了,四杀带领队伍一波拿到胜利。
朱开:“他还是那个问题,能C,但更能送。”
茂凯:“是啊,一送就送大的,这样队友压力太大了。”
大到赢了众人都没笑,FoFo满脸的后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