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线赢了啊,妖姬能一直推线了。”
“还是没意思。”Kid在想待会儿等辛德拉法强起来后,一套应该能做掉这个烦人的苍蝇吧。
中路对线开始享受。
【这怎么办?妖姬W上来AQ几乎是一瞬间的事,辛德拉怎么反制?】
【预判打断W?但AFiuvat每波要么是短W要么是斜着放的,很有博弈。】
【看的出来肉鸡压力很大了。】
具体体现在这波,看到妖姬往前走了一步,辛德拉就按了QE。
推了个空气画面就很抽象了,被W上来追着A,血量也爆了。
WBG基地,小虎看着好笑的抓了下头发。
妖姬这样玩好爽啊,要不出全AD算了,就是全AD也有个问题。
没有极大的装备领先没啥用,况且,电刀的被动是AP加成的。
还是得出AP。
就是这样的折磨看着很爽罢了,捏死链子,辛德拉只能一直被白嫖QA。
但小虎也觉得Rookie应该是状态还没回来。
以前的Rookie躲链子很轻松,这局却吃力成这样。
或者是AFiuvat的手法到位?
额,一半一半吧。
7分钟出头。
TES在计划着控小龙,前期小龙到手才能保证住中期妖姬在边线骚扰而没有龙魂压力。
此时,下路的补刀差快30刀了,牛哥憋屈至极。
ShadOw往下靠着,心想不管了,只能去试试All in厄斐琉斯。
机器人如果开的好,秒还是能秒的,再不去打开局面,这把游戏一定没了。
“这波线是过来的,蔚有机会!”
看的NIP下路的动作,杰克跟马老第一时间就反应了过来,但看着小地图之上,辛德拉被牢牢锁在中路。
时间也没到10分钟,上中的TP只能T塔,所以最多一个没闪蔚在。
“先把线推进去,马老你小心被吃钩啊。”
“好。”
“不走吗?ShadOw来了,有6级的蔚!感觉会被秒啊。”
“出来了,机器人开W给压力,蔚从侧翼杀出。”
“杰克的刀一般啊,绿刀跟紫刀,不过也快要刷掉了。”
Kid感觉哥哥要给机会了,果然,他还是爱Rookie的。
杰克大喊让Mark别怕。
等位置够了,Zhuo没有一点犹豫,闪现E锤起厄斐琉斯,后撤一个身位就打算出钩。
见状,Mark的米利欧果断的对机器人放Q推走。
“第一时间没接上钩,但蔚到了,Q锤上来,金克斯跟输出。”
结束控制的机器人出钩,逼出米利欧闪现。
知道蔚跟金克斯都没闪,下到半血的杰克不慌,开启疾跑边打边退。
先用Q打掉绿刀刷出蓝刀莹焰,回头Q中三人切紫刀定住。
现在,杰克想走随便走,但一双手微微发烫,内心无比炽热。
他很想操作,很想把这三人全部杀完。
但,很难,操作的不好就要送了,只杀一个打野的话他会死,马老也会死,兵线吃不到这样很亏。
呼,又要开始做选择题了吗?
走还是打?稳还是冒着送的风险赚更多的东西?
老实说,如果这是S7S8那段时间,杰克会毫不犹豫的上去拼命,那会儿的他正意气风发,觉得天下AD不过尔尔。
可他也不得不承认,现在的他不再年少,几年来沉重的打击也让他不再意气风发,冲劲儿少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