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赛他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全队的宝都压在他身上。
但他也是人啊,是人总有失误,不可能把把都凯瑞的。
现在好了,Gala能帮他分担一下了。
经过了与RNG战的难分难解的21年,在Scout眼里,Gala就是不弱于Viper的AD。
嗯,夏季赛吃了。
吃了这两字,Tabe也在喊,他很有自信夏季赛的BLG会给全世界一个惊喜。
TES的比赛在5月的最后一天。
前一天,大伙就上了飞机前往深圳场馆,春季赛的后半段这座场馆就完工并且开始启用了。
“什么时候喊皓哥跟上面说也建个场馆,哥几个也就不用到处飞了。”大黄嘀咕了一句。
开幕战就要跑这么远,是很难受。
大家只当大黄是在开玩笑。
场馆这东西是上下嘴皮一碰就能出来的的东西?
花的钱都够组建一支银河战舰了,真正想要成绩的俱乐部很少会在这方面花钱。
而且场馆的门票收益很早开始就在下滑了。
下了飞机,大伙在机场拍了照片,领队上传至官博,配文【赛季首秀,必胜!】
看到照片的网友觉得都很有精神啊。
首秀打谁?噢NIP,怎么跟春季赛第一场的对手一模一样?
不对,NIP换人了。
也就是说,A皇要对位Rookie了!
一上来就整这么大?
没人讨论输赢,全在讨论中路对线。
【怎么说啊?Rookie可是要教育一下后辈嘛?】
【不好说,一个赛季没打,不知道实力还有多少。】
【感觉对线是随便赢的,这可是Rookie啊,对线第一人!】
【鸡孝子太招笑了,Kid天天吹你不会当真了吧?】
【还真是,肉鸡巅峰早过了,S9之后没进过世界赛就很能说明问题了。】
【中路都没赢面的话,实在不敢想NIP该怎么赢。】
稍微翻了下官博的评论,秦奋没想到大家对于自己跟Rookie的对线这么期待。
事实上,对线什么的真的不太重要。
他们跟NIP打过训练赛,赢的很顺利。
而且对于版本理解,秦奋觉得他们做的要比NIP好很多。
他不知道夏季赛会不会像春季赛那样顺利。
但,秦奋知道比起春季赛,他们这支队伍要更厉害了,磨合期完全渡过去了,现在无论玩什么阵容练什么套路,很难再会有那种生涩感了。
还有自己,这些天反复练了很多英雄。
一闭眼全是那些头像,他觉得夏季赛够用了。
何况,还有时间。
第169章 我勒个豆,这逼妮蔻也太不是人了
秦奋有些无法冷静。
自从MSI回来后后,大半月没打正式比赛了。
舞台,灯光,观众以及呐喊是那样吸引着他。
其实秦奋也觉得自己是比赛型选手,尤其是大赛吧。
一想到舞台上的各种他就会血脉喷张,神经比起平常要更加活跃。
越大的比赛越是如此,MSI已经证明了。
嗯,A皇没有出问题,那我们还是能保持住一流的水平,暂时先拿个常规赛第一不是问题。
这是小天的想法,作为打野他只需要注意中路状态,这就足够了。
其实现在想想,A皇真的挺叼的,加入TES之后完全是坐火箭般的进步速度。
性格也完美,不是闷葫芦,人也很和气,笑容经常挂在嘴边,一来就叫自己天神,现在也是。
他记得秦奋跟他交流最多的就是:奈斯天神。
而且到现在也没见他红温过,Rank跟训练赛也是。
一开始觉得是在装,新人嘛,加入他们这个团队表现的和气一些会更好的融入团队,这是对的。
但现在,半年过去了,冠军Fp也拿了,可A皇还是那个A皇。
还是保持着脸上的笑意,还是会喊他天神。
前两天在基地的时候,小天突然就很羡慕秦奋这种心态,还有杰克也是。
羡慕他们训练赛Rank就算不舒服了也会是谈笑风生,A皇那种无所谓小天做不到。
但他觉得可以先从杰克学起,杰克排位遇到坑逼不会憋着,会直接说:不是哥们,你是人啊。
但语气偏戏谑一点,也不会在游戏里压力,就是单纯的说出来让自己舒服一些。
恰巧那把,自己这边也有位让他不舒服的人。
所以小天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