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辅子再一次阵亡。
“TES动大龙了,JDG只能给。”
无人在意的角落,杰斯三件套了,但游戏好像也要没了。
回家点出无尽的瞬间,哥哥只说了四个字。
“我无敌了。”
Mark:“好好,这波都看杰克表演。”
管泽元也在说卢锡安无敌了。
......
“卢锡安被秒了!”管泽元大喊。
最后的高地保卫战JDG拼命了,五个人的技能全交给了卢锡安。
秒是秒了,后续怎么办?
后续?后续就是狐狸游龙了。
一直刷大一直飘逸。
“开Q,R拉球,泽丽也没了,继续R,JDG的阵型炸完了。”
管泽元不太懂,为什么杰斯要用锤闪现Q进去,然后让王多多都没注意到杰斯是第一个被反秒的。
哎,没注意到就没注意到吧。
反正这把也没了,隐身也挺好的...
只是今年,这还是Knight第一次全场隐身吧。
本以为他已经进化了,没想到,他还是他...
拆家的时候,大家都很嗨。
“不是哥哥,这波你还这样滑他们肯定秒你啊。”
“秒就秒了,A皇收完了啊。”
“可以,很伟大。”
秦奋:“哈哈。”
心情很好,哥哥就不计较大黄的玩梗以下犯上了。
“恭喜TES拿下赛点,又是2:0领先了啊。”
【AFiuvat这狐狸,玩的一点都不比Knight差。】
【好串兄弟!】
【这把Ruler被爆嘛了,批尺!】
【有人又隐身了,我不说是谁。】
【笑死了,就连他们的粉丝也隐身了,人呢?】
【Knight这把不算大锅吧,中路也没落后什么啊,下路口子被撕的太大了。】
【那为什么被撕的太呢?好难想啊。】
总人头20:10。
TES手握赛点。
跟上把相比,Knight起身的时候倒是也不呆滞了。
他在想,自己这把玩的没什么问题啊,正常对线正常发育,然后运营打团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