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8节
野辅子再一次阵亡。

    “TES动大龙了,JDG只能给。”

    无人在意的角落,杰斯三件套了,但游戏好像也要没了。

    回家点出无尽的瞬间,哥哥只说了四个字。

    “我无敌了。”

    Mark:“好好,这波都看杰克表演。”

    管泽元也在说卢锡安无敌了。

    ......

    “卢锡安被秒了!”管泽元大喊。

    最后的高地保卫战JDG拼命了,五个人的技能全交给了卢锡安。

    秒是秒了,后续怎么办?

    后续?后续就是狐狸游龙了。

    一直刷大一直飘逸。

    “开Q,R拉球,泽丽也没了,继续R,JDG的阵型炸完了。”

    管泽元不太懂,为什么杰斯要用锤闪现Q进去,然后让王多多都没注意到杰斯是第一个被反秒的。

    哎,没注意到就没注意到吧。

    反正这把也没了,隐身也挺好的...

    只是今年,这还是Knight第一次全场隐身吧。

    本以为他已经进化了,没想到,他还是他...

    拆家的时候,大家都很嗨。

    “不是哥哥,这波你还这样滑他们肯定秒你啊。”

    “秒就秒了,A皇收完了啊。”

    “可以,很伟大。”

    秦奋:“哈哈。”

    心情很好,哥哥就不计较大黄的玩梗以下犯上了。

    “恭喜TES拿下赛点,又是2:0领先了啊。”

    【AFiuvat这狐狸,玩的一点都不比Knight差。】

    【好串兄弟!】

    【这把Ruler被爆嘛了,批尺!】

    【有人又隐身了,我不说是谁。】

    【笑死了,就连他们的粉丝也隐身了,人呢?】

    【Knight这把不算大锅吧,中路也没落后什么啊,下路口子被撕的太大了。】

    【那为什么被撕的太呢?好难想啊。】

    总人头20:10。

    TES手握赛点。

    跟上把相比,Knight起身的时候倒是也不呆滞了。

    他在想,自己这把玩的没什么问题啊,正常对线正常发育,然后运营打团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