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因为这波单杀操作被征服了。
突然觉得,好像有TES,有AFiuvat的比赛也有不得不看的理由啊。
国内观众,支持TES的松了口气。
看到前面JDG手握优势,他们是真的慌了。
好像打的多手感好是真的有用啊。
可是啊,还是A皇,总是A皇。
见到这样都赢了,他们就觉得今天真的拿下了。
挂着微博上的阿卡丽热搜词条,看着各路人马的夸赞。
他们只觉得享受。
太享受了。
而对于JDG粉丝来说,他们觉得好可惜。
为什么就差了这么一点血量啊,明明Knight才该是主角的。
但见到内容也是能优势的,心里还是没有特别悲观。
从败者组杀回来的JDG,场次打的多也明显要更懂版本一些啊。
就看还有没有藏招了。
红米也在想这个问题,但...还能藏什么?
而且,人家TES也是有准备的啊,先手拿阿卡丽这一点他就是没想到。
加上...现在的Knight好像有点道心破碎了。
回到后台就瘫在了椅子上,他们聊了这么多上把的问题,可他一句话都没说。
红米也没说他的问题,因为在他看来,关键点不是这个。
是前面的优势大家没利用起来滚起雪球。
自然而然的就导致他们的节奏只有小龙。
然后,那波三龙团前,369被找了机会太伤了,节奏彻底没了。
369也知道,同时也为了让Knight心里好受些,主动说了自己的问题。
“我应该直接T过来的,这把我的问题...”
不得不说,成熟太多了。
不知道白色月牙看到现在的369会不会流泪。
“那波是我们团队的失误,地图上能看到他们的中野辅消失了,可没人报点。”红米也不能让369一个人把锅背完了。
“是的,没事,下把好好打吧。”Kanavi其实还好。
事实证明,他们是能赢的,也是能在前面随便拿优势的。
这把输也是输在了失误上嘛。
而且他觉得野区对位上,自己是赢了小天的。
只要后面减少失误,今天凭什么不能赢?
“那我们下把怎么说?”
“蓝色方吧,要ban阿卡丽吗?”
“好像可以ban。”
“是的。”
除了Knight没说话,都觉得可以ban,上把给大家的阴影有些大。
首先就是Ruler,团战被切麻了,然后Missing跟369也都各自被秒过。
“这样蓝色方可以不用ban泰坦的,我们能抢啊。”
翻译一边也在为Ruler传达。
“抢了去辅助嘛?”
对啊,我们拿泰坦好像就不太好摇了。
不过,红米把目光放在了Kanavi身上。
泰坦这个点在这次MSI很强势,但中路不玩,而且Knight也不适合玩这种英雄。
打其他队倒是没所谓,没这么难处理的泰坦,给了也行。
但打TES就不一样了。
为此他们不是没想过决赛的解决办法,就是摇去打野。
训练赛是用过的。
“可以啊,我可以用泰坦打野,这样我们中上应该会拿到舒服一些的对线吧。”
Kanavi并不是不能牺牲自己。
“是的,我们一抢泰坦,他们不知道这个情报,一二楼会锁我们放出的中野体系。”
“然后我们可以补康特。”
“嗯,那就这样吧。”
“可以吗?K皇。”Kanavi大声喊了一下。
像让Knight赶紧集中起来,没事的。
无非就是单杀嘛,打了这么久比赛谁还没当过背景板啊。
想着悄悄瞄了眼Ruler,LCK这么多神父,就他一个神子...
也没看他怎么了啊,天天还在自己面前趾高气扬的。
当然,这话Kanavi肯定是不敢说出来的,说出来估计要鱼死网破了....
“嗯,就这样吧。”
Knight说了自己的第一句话,似乎是想让队友安心,做了个较为轻松的表情。
“那我们放狐狸吧,但蔚就不给了。”
整理着思路,红米再次看了眼Knight,他觉得Knight的内心并没有他表现的这么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