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6节
    他们是不太想看的。

    但因为这波单杀操作被征服了。

    突然觉得,好像有TES,有AFiuvat的比赛也有不得不看的理由啊。

    国内观众,支持TES的松了口气。

    看到前面JDG手握优势,他们是真的慌了。

    好像打的多手感好是真的有用啊。

    可是啊,还是A皇,总是A皇。

    见到这样都赢了,他们就觉得今天真的拿下了。

    挂着微博上的阿卡丽热搜词条,看着各路人马的夸赞。

    他们只觉得享受。

    太享受了。

    而对于JDG粉丝来说,他们觉得好可惜。

    为什么就差了这么一点血量啊,明明Knight才该是主角的。

    但见到内容也是能优势的,心里还是没有特别悲观。

    从败者组杀回来的JDG,场次打的多也明显要更懂版本一些啊。

    就看还有没有藏招了。

    红米也在想这个问题,但...还能藏什么?

    而且,人家TES也是有准备的啊,先手拿阿卡丽这一点他就是没想到。

    加上...现在的Knight好像有点道心破碎了。

    回到后台就瘫在了椅子上,他们聊了这么多上把的问题,可他一句话都没说。

    红米也没说他的问题,因为在他看来,关键点不是这个。

    是前面的优势大家没利用起来滚起雪球。

    自然而然的就导致他们的节奏只有小龙。

    然后,那波三龙团前,369被找了机会太伤了,节奏彻底没了。

    369也知道,同时也为了让Knight心里好受些,主动说了自己的问题。

    “我应该直接T过来的,这把我的问题...”

    不得不说,成熟太多了。

    不知道白色月牙看到现在的369会不会流泪。

    “那波是我们团队的失误,地图上能看到他们的中野辅消失了,可没人报点。”红米也不能让369一个人把锅背完了。

    “是的,没事,下把好好打吧。”Kanavi其实还好。

    事实证明,他们是能赢的,也是能在前面随便拿优势的。

    这把输也是输在了失误上嘛。

    而且他觉得野区对位上,自己是赢了小天的。

    只要后面减少失误,今天凭什么不能赢?

    “那我们下把怎么说?”

    “蓝色方吧,要ban阿卡丽吗?”

    “好像可以ban。”

    “是的。”

    除了Knight没说话,都觉得可以ban,上把给大家的阴影有些大。

    首先就是Ruler,团战被切麻了,然后Missing跟369也都各自被秒过。

    “这样蓝色方可以不用ban泰坦的,我们能抢啊。”

    翻译一边也在为Ruler传达。

    “抢了去辅助嘛?”

    对啊,我们拿泰坦好像就不太好摇了。

    不过,红米把目光放在了Kanavi身上。

    泰坦这个点在这次MSI很强势,但中路不玩,而且Knight也不适合玩这种英雄。

    打其他队倒是没所谓,没这么难处理的泰坦,给了也行。

    但打TES就不一样了。

    为此他们不是没想过决赛的解决办法,就是摇去打野。

    训练赛是用过的。

    “可以啊,我可以用泰坦打野,这样我们中上应该会拿到舒服一些的对线吧。”

    Kanavi并不是不能牺牲自己。

    “是的,我们一抢泰坦,他们不知道这个情报,一二楼会锁我们放出的中野体系。”

    “然后我们可以补康特。”

    “嗯,那就这样吧。”

    “可以吗?K皇。”Kanavi大声喊了一下。

    像让Knight赶紧集中起来,没事的。

    无非就是单杀嘛,打了这么久比赛谁还没当过背景板啊。

    想着悄悄瞄了眼Ruler,LCK这么多神父,就他一个神子...

    也没看他怎么了啊,天天还在自己面前趾高气扬的。

    当然,这话Kanavi肯定是不敢说出来的,说出来估计要鱼死网破了....

    “嗯,就这样吧。”

    Knight说了自己的第一句话,似乎是想让队友安心,做了个较为轻松的表情。

    “那我们放狐狸吧,但蔚就不给了。”

    整理着思路,红米再次看了眼Knight,他觉得Knight的内心并没有他表现的这么轻松。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