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得把Zeus的格温ban了,不然感觉69扛不住,团战压力会很大。”
“JDG第一把蓝色方能拿下希望就很大了。”
几人你一嘴我一嘴的,毕竟已经进就决赛,在这个位置上看别人的比赛的确很爽。
有一种成功者的姿态,哈哈。
一上来。
蓝色方JDG果然也就ban掉了格温以及泰坦,甚至还有一手兰博。
这样的ban人很针对,研究的也很透彻。
也代表着,第一把的游戏内容就会很平稳了,JDG选择一楼抢霞,T1也就抢洛搭配上厄斐琉斯。
只是,这样前中期的主动权就没了。
JDG步步稳扎稳打,在30分钟出头的一波逼大龙决策拿到团战胜利,成功一波。
娃娃觉得今天希望有点大,解说了这么多年比赛,从未有一次觉得LPL也有了所谓的统治力...
这真的太让人兴奋了。
第二局,Zeus拿出征服者凯南对上369的塞恩,突破谈不上,但的确打出了足以奠定胜利的优势。
加上T1抢了一套中期阵容,成功靠着各路优势搬回一局。
LPL观众觉得不对了,别整这么焦灼啊,速战速决好吗?
69啊69也不说你了,你好好打,只要别被突破赢了你至少也是二功!
而彷佛369就像听到了这句话一样,第三局的发挥神勇,好几波奥恩大招用的炉火纯青。
各种闪现撞,预判撞,拿到赛点的同时,369也拿到了MVP。
BLG基地。
“Bin啊,你的奥恩能玩成这样吗?”On习惯性搞了一波。
Bin被问了有点愣住。
“反正不难啊,而且我不用把时间花在这种英雄上啊,玩战士要更好赢一些。”
“是吗?”
“夏季赛看吧。”
Bin心里觉得,这本来也就不吃操作,而且一个奥恩玩这么好有什么用?
而且,蓝色方也要ban格温是真的抽象,如果是他的话,只会让教练一楼拿。
还有,他Zeus凭什么能把把对线这么舒服?
....
战歌响起,这场BO5还是被拉入就决胜局。
红米不断调整着呼吸,看着对方教练Benji,心中在想:他压力应该要比我大。
说着,JDG也掏大招了。
火猴没了,就直接上火螂!
他们中野真的练了很久。
而且安妮加螳螂的中野,本来是为了决赛所准备的。
但如今这个局面,藏不了了,再藏下去就是步入RNG后尘给藏机票了。
而这样一拿出来,就注定了这把JDG的中野要无限的进攻入侵。
Oenr的绝境盲僧也被这两人给搞昏了。
小天说出自己的想法:
“这螳螂是真的有说法,带个先攻,速三进对面野区打乱节奏,只要能先手就一定能赢。”
“你看他这会儿,开个大上去掏一套就是60多块。”
这版本,能带先攻的野核英雄的确会很好的弥补野区经济不足的劣势情况。
这一点,并不难想到。
“JDG还是有藏招的啊。”
20分钟出头的一波野区遭遇战,T1没绷住,拉扯出问题团战被开。
打出0换3,大龙也掉。
在娃娃的激情喊声下,JDG距离拿下这次BO5,淘汰掉T1只差一波团战了。
在这之前,需要看螳螂的进场。
而Kanavi他也把握住了这波机会。
他心里也清楚,去年红米对大哥牙膏说了一句话:你觉得明年你还会有这么好的阵容吗?
那会儿膏哥就在笑,Kanavi也笑,在JDG,牙膏是老大哥啊,是基石诶。
那会儿红米说这话确实搞。
而今年,小虎跟牙膏事实证明了,真的没有永远的老大哥和基石...
所以后面,Kanavi把这句话记在了心中。
今年如果出不了成绩,那明年也确实不会有这样的阵容了。
“Kanavi,他秒掉了姑妈!这波团要赢了,JDG要一波结束今天的比赛了!”
大黄:“卧槽卧槽,真赢了兄弟,K皇笑的表情管理都没了。”
同时,他心里暗暗松了口气。
老9啊老9,又要来跟你对线。
秦奋也在发自内心的为他们高兴着,和上一世相比,这次的MSI也依然是LPL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