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等杰斯跟金克斯的装备,双C一个Poke一个收割,加上酒桶猪女的开团,牛头的保护。
团战画面是很好的,30分钟一过对面基地就差不多可以爆炸了。
这就是霞加安妮双C的弊端,太容易被拉扯。
老实说,看到TES拿火猴他是有些慌的,红米太知道这个中野前中期打团有多强了。
但看下来...好像对面多少有些生疏啊,看来最近也是没怎么去练这个。
猴子一直在等安妮主动开,这其实是不对的,不要太把自己当一个收割位了。
如果是Kanavi的猴子,会有很多波主动开团的...
......
而到了30分钟,TES基地也没有爆炸。
这把便秘局,一直打到了37分钟,30分钟前,JDG在想办法避战,而30分钟后,防守回合就到TES了。
“哇,这把说真的,两队都给我们展现了他们其强大的韧性啊。”
远古龙刷新。
双方这才来到龙坑决一死战。
问题就是,这样的大后期,安妮实在是已经很无力了。
团战只有一手闪现R,而且这把JDG双C的站位太小心了。
秦奋只能第二时间进场,跟马老和小天沟通过后。
“猴子W进场,洛也闪现进了!”
秦奋注意力一直都在对方双C身上,可这波团,对面愣是不上头,猴子和洛退回来也不追。
站在TES的角度上,他们不追也得Aii in了,不然少了猴子跟洛两个大招。
后续也是一定打不赢的。
“牛头顶在最前面,猴子被留下。”
“安妮动了,闪现控住了双C,但...好像没用啊。”
霞手太短,跟不上,加上牛头一直在最前面。
Jackeylove也没有任何办法。
“金克斯跑起来了,三杀,四杀!”
“哇,Ruler差点五杀了。”
“Ruuuuuuuuuler~”
LCK解说也激动了,不管怎么说,Ruler表演起来他们也是有荣誉感的。
毕竟本土选手嘛。
接着,JDG拿下远古龙,一鼓作气拿下基地。
搬回一局。
一比一。
秦奋跟着队友回到后台。
郭皓在门口给队友加油打气。
上一场结束还很来劲的大黄这下也不狂了,缩在沙发中唯唯诺诺。
秦奋看着就想乐,这狗大黄,输了又不唱又不跳了是吧...
太明显了也。
“他们有杰斯,可以拉扯,而我们只能Aii in。”
“是的。”
“我猴子的问题,没发挥好我的问题...”小天讪讪的摆摆手,脸上有点尴尬。
他知道这把自己问题很大,手感出问题了。
杰克很认真的点头:“是的天神,你这把有几波回去得好好复下盘。”
这把杰克是觉得小天有点抽象的,在他的镜头中都能看到打野的好多失误。
天神啊天神,别搞啊。
“我们中期压力还是没给够,龙魂节奏断了所以被他们拖住了,这把后面其实就不该等龙魂,应该直接逼大龙提速了,拼一下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秦奋这样说,大伙也觉得没问题。
就是摸大龙这个东西...不是真的没办法了,是真的不想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