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S9世界赛上的Chovy一样在世界赛上玩螃蟹,腕豪。
当时对上的是Rookie,那个因为凌厉的对线而名扬天下的中单。
当时的Choyv也觉得自己能用这样的怪招去挑战Rookie的法师。
但事实证明,自己并未做到,事后复盘也只觉得想的太简单了。
心中无限后悔的就还不如去硬对线,让剑皇去抗压,结果或许还不一定。
而今天,同样的位置,自己成了被挑战者。
但结果却不一样了。
然后Score简单的对上把的关键点复了盘,让队员下把小心。
有一个点没说。
因为中后期边路野辅太照顾Chovy那条线的缘故,导致多兰和Peyz难受。
因为,Chovy值得这个待遇。
上把最后一波团战要不是多兰,Chovy说不定真封神一波翻盘了。
哦对了,还有你多兰。
想起来之后对着多兰又是一顿劈头盖脸的骂。
什么狗崽子之类的话穿插在其中,比Peyz骂的狠多了。
毕竟Peyz还小,稍微说下得了,人家也羞耻心知道问题。
而兰子嘛,老油条了无所谓。
多兰老实挨训,他知道,这把自己是大锅。
骂完后,Score舒服多了,同时他也深谙打一巴掌给一颗枣的道理。
上前拍了拍多兰的肩膀。
“玄准啊,团战一定注意自己的站位啊,帮助C位吃压力的同时你也不能白给,你很关键的。”
没说对线,教练也知道,跟多兰说这个没用...能别劣势就算成功。
说实话,为什么决赛能这么轻松赢T1?
除了Chovy把Faker对位了。
那就是西巴的多兰爆种了,大家最不看好他,偏偏他把Zeus也给对位了。
当时Score只觉得好吓人,多兰这是进化了?
这样的话,那今年的Gen.G要走黄金之路了啊。
但到了MSI。
多兰又回归那个让他熟悉的多兰了...甚至还要更差了一些了。
Score拍拍手。
“那好,下把继续蓝色方,把泰坦ban了,这样他们也一定会交换ban安妮。”
“不ban呢?”
“那我们还是拿啊,安妮很强的。”
“如果放安妮的话,对面大概率中野会强狐狸加蔚,旺呼你就千珏吧。”
“好。”
“至于下路,补牛头吧吗,上把我们的阵容好像先手有点差。”
Delight点点头,这是他最自信的英雄,在LPL人送外号韩明。
为什么?就是硬辅玩的好,尤其是牛头。
“就这样吧,其实BP我们真的很好做,对面无非就是第一把奇招罢了,打起精神来,连追三把,相信我们可以做到的!”
另一边的TES休息室。
白色月牙大力夸赞着上把的执行力,说大家完完全全把研究Gen.G的东西给运用上了。
这也让他这个教练充满成就感。
看吧,教练真不是纯点外卖的。
“对,就是这个节奏,他们真的不强,太依靠所谓中单个人实力的发挥了。”
额,虽然我们也是,但A皇好像比Chovy更值得依赖啊。
这话,白色月牙在心里想想就行了,说出来怕是会影响队员,还会给秦奋一些莫名的压力。
“下一把我们的总体思路还是不变,无论BP是什么样子,前期有没有优势,到了转线期,中路以及他们上单的那条线是我们的突破口。”
“记住,多跟上我们中单的节奏,是没问题的。”
大黄附和:“对对,尤其是兰子,我觉得这把可以抓上啊,他会给机会的,怎么说小天?”
“我可以啊,大不了往上刷,不过我们下路得放线小心被越,然后还要在一级防守住红区,别让他们进到F6给眼。”
大黄:....
“那还是别往上刷了,你就在上半区的时候我看看有没有机会就行了。”
秦奋点点头:“嗯,还是不能刷上的。”
这次MSI大家都太喜欢越下了,主要就是下路都选大核AD,断你一波发育节奏很伤的。
你下路三分半左右的时间点打野不在,压力就是大到爆炸。
等到他们说完,Mark轻轻咳了一下这才开始发表意见。
“我说实话,对面很虚,五个人都是,上路不说了,打野也在送,中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