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9节
时心中也痛斥369的懦夫行为,浪费这种机会。

    季后赛的时候,JDG淘汰掉BLG后。

    Bin接受败者采访的时候都很狂,就一句话:我觉得369不配一阵上单,他只会等队友C。

    当时,全网还是嘲讽,嘲讽Bin巨婴,输不起嘴硬什么的。

    然而,看完这两把,观众突然能理解了。

    嚯嚯嚯,这也有回旋镖的啊。

    ........

    但,逆版本总归是拼的,这把,JDG的双C站了出来。

    Knight带节奏,Ruler猛猛兜底。

    就比谁先稳不住,然而,刑道荣发力了啊。

    “小吕布被秒了!这波团JDG要赢了!”

    “恭喜JDG率先拿到赛点!”

    秦奋张了张嘴,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把,单从画面上看的话,双C的差距是巨大的。

    Faker也有些迷,不知道在干嘛。

    这就是MSI上的T1吗?好像有点具象化了。

    第四局,T1就是头铁,也不能说是头铁吧,他们也是觉得跟JDG打常规的会难硬。

    就直接给下路拿强打线的组合,速龙节奏让上单兜底。

    结果Zeus就真发毛了。

    一手格温剪翻了JDG的所有人。

    “那这样,2:2平!这把还是格温太肥了。”管泽元满脸可惜。

    吧友已经在狠狠的攻击369了,不是,把把养爹是吧!

    镜头后的休息室,能看到369的表情不对了。

    369也晕,去年也不是没跟Zeus打过啊,但比起去年,这人猛了好多啊...

    Bin反正就是生气,生气369不敢对抗,还在玩肉。

    就跟旁边的牙膏说:“要是我们去了MSI,一定能赢T1的。”

    牙膏吓了一跳,生怕有人开播让这话传了出去,那膏膏我就只有又睡了啊。

    玛德陈泽斌也太搞了,问题是我们没去啊...

    “其实JDG希望依然很大,Faker跟姑妈今天的状态好差劲。”

    牙膏感慨了一下。

    第五把,战歌响起,无论赛前有再多的谩骂,但这一刻,还有希望。

    那就再给JDG加油吧,观众默默祈祷着,他们太想赢T1,赢Faker了。

    太想赢下这位LPL自诞生起最大的敌人了。

    秦奋他们也在给JDG加油,一定要拿下啊。

    进入游戏。

    这把,JDG五ban上单,事实证明,没了顺手的英雄,Zeus也就没那么吓人了。

    369的奎桑提对线没有劣势,

    而在中路,Knight也来活了,掏出蛇女面对Faker的安妮。

    恐怖的是,二级蛇女便越塔单杀了Faker。

    虽然被换命,但这气势瞬间就拉满了。

    国内观众斗志高涨,狂刷着Knight这个ID。

    这一幕,秦奋知道,这把Knight不会懦了。

    事实也的确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