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佩服AFiuvat。
佩服他赛前的Rank数量,佩服他的毅力,再配合上这样的赛场表现。
已经让无数质疑声给闭上了嘴。
恶魔变成了褒义词。
而哪里都不缺乏黑子,黑不了别人就黑自己人。
【这就是我们欧洲的排面队伍?我只看看到案板上的鱼腩。】
【赛前看到好多嘲讽TES会输的人,现在呢?】
【还有人说AFiuvat是在作秀,这样的Rank只会透支他,现在看来,噢,真是好笑。】
【全部去败者组待着吧,反正我们赛区也就这样了。】
看着要寄了,外网观众大肆释放着自己的不痛快。
而G2的粉丝,也继承了主队乐观的品质,觉得没希望了,就开始整起了活。
把赛前G2的整的那个墓碑前比胜利手势的图,原封不动的发在了推特上。
就是人物和墓碑上的队标做了互换。
双方回到对战席。
能看到G2的几个人确实乐观,至少脸上还挂着微笑。
Yike还在说如果今天被三比零的话,中路应该要被骂的很惨。
其次就是他了。
对此,大家就是笑。
Caps无奈,伙计,对面这个家伙18岁,正值巅峰呢。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现场解说都像是在给G2发表退场宣言了一样。
“其实G2今天的表现是符合我的预期的,就是对手实在太强了。”
“伙计,败者组的对手是谁?”
“C9。”
“哈哈,那我们还是能随便拿下的。”
“还有我们另一边的MAD打GG,希望也很大,至少,我们比起北美还是要强一些的,哈哈。”
Jankos在一边偷笑。
只能说这话,北美观众暂时听不到,听到了也没办法。
这...就是事实,北美之光的C9已经没当初的那种味道了...
“这局,G2主动选择来红啊,泰坦还是ban了,没ban安妮,TES一楼拿了!”
“......”
“Caps用瑞兹来打,很有欧洲法王的味道!”王多多吹喷了一句。
然而到了游戏,欧洲法王晕了。
秦奋在天赋上选择点了小兵去质器,囤线配合着小天的盲僧连续两波的越塔,直接导致了Caps在前期就断连了游戏。
然后一整局,瑞兹就是在刷兵刷兵。
但还是那个问题,瑞兹这样发育真的给不了TES任何压力。
毕竟不是沙皇这种,瑞兹吃再多兵,发育再好,可手短是避免不了的。
打人就要往前站,瑞兹强势还是强势在前期优势中期靠着坦度发力的。
而不是刷兵拖后期。
而恰好,滔搏的阵容打的就是手短强开。
Jankos:“伙计们,今天Caps好像遇到了些困难....”
“那让我们再给G2一点加油声吧!”
现场再次响起了G2的号角。
然后,等待确实失败的丧钟。
“安妮开了!闪现砸熊,瑞兹倒了,这帽皇波好不容易刷出了大帽啊...”
国内弹幕已经在庆祝TES晋级下一轮了。
【帅帅帅,G2真敢放安妮啊,还是最后一把,是真想大火收汁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