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s脑子瞬间炸开,这为什么空了!
现场一阵唏嘘的声音,解说笑不出来了。
而国内弹幕直接爆发了。
龟龟,好争气的A皇!
王多多刚夸了两句,然后导播视角给到下路。
“难怪不来,小天的选择是来下路越塔!”
“猴子已经就位了,G2下路双人组的血量很不健康。”
看到这一幕,连解说都在质疑G2的纪律性了。
打野刷上的,下路凭什么这样换血啊?
只是,站在G2下路的角度。
对面这AD一直装逼吃钩啊,你说我们打不打嘛....
勾到不打也太夸张了。
“露露扛塔,先处理掉金克斯,露露选择不出来抗到死了!”
“这样机器人也没了啊,猴子拿到双杀,一换二,金克斯掉了一大波兵,这波滔波血赚!”
王多多声音很大,前期优势已经出来了。
“奈斯奈斯。”秦奋夸道。
“卧槽,你没死啊?”小天傻了,刚才在越下,结束后发现对面这样抓塞拉斯都活了。
“还行,运气好哈哈。”
“牛逼。”
国内观众看到这开局,立马就放心了啊。
【Let''s go G2? Let''s go TES!】
【金克斯爆炸了,20刀打四十刀了怎么玩?】
【猴子起飞了,这把神分一出就无敌了。】
【A皇压力也吃的好啊,不然这波下路没这么好越。】
【帽皇什么准头啊,感觉他前面的对线空了好多Q,这不像他的对线啊。】
秦奋交T回线,亚索血量一般,三分之二的样子,因为没有TP的缘故只能再赖一会儿。
秦奋:这下...可就到我的领域了哦。
“来了,E起手,塞阿拉多了两本宝典,伤害很可观。”
一大套打完,亚索血量下半,爽偷了28大米。
不是风墙挡了二段E的缘故,这波亚索都有机会被塞拉斯活活追死。
同时,Caps也不太能冷静了,明明稀松的头发并不遮挡视野,但他还是下意识的顺了顺。
然后摇人来帮忙解线。
“Yike到了,亚索能出去透口气了,点燃的弊端就来了啊,没打出优势的话,之后的对线太难受了。”
“不过这波接完线也就还好吧,重来后亚索应该还是优势。”
王多多否认的Rita的理解:“推线或许是好推的,但换血估计难了,而且看完了这几分钟的手法,帽皇有点落下风了。”
而看到亚索的动作,秦奋没懂,没闪凭什么还能出来。
就因为你是Caps,就因为你叫了一个同样没闪的大树?
所以,秦奋动了。
“塞拉斯又上了!但大树在边上啊。”
那又如何?
秦奋这次果断按下二段E,是朝着自己身后放的。
“预判到了,知道他会E!这样亚索没闪会死吗?”
Caps还是在E小兵做拉扯,秦奋就这样直直的追着,一段Q减速,W贴脸。
两下被动平A,直接带走,丝毫不拖泥带水。
“AFiuvat!单杀了Caps!上波你叫打野来抓我,这波我当着打野的面杀你!”
“这就是AFiuvat啊,他依然在国际赛事上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
王多多跟Rita表情贼兴奋,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
而对于国内观众也是一样的。
什么叫踏马的争气,这个就是了。
初次打国际联赛,初遇你们欧洲赛区的排面中单就直接单杀点菜。
纯在被虐啊这是。
哈哈,爽!
小虎啊,你多来学学,看看A皇是怎么打小帽,怎么打所谓的欧美中单的。
虽然小虎曾经赢的是多,但其实光看对线,他没赢过Caps,甚至,Caps有好几波单杀小虎的画面。
那时候的预料都是:Uzi是MVP!小虎是躺赢狗!
Caps拿着鼠标的右手捏了松,松了捏。
心中无法平静,好硬的茬子...是不是自己在欧洲虐菜虐多了啊。
一时半会没调整过来。
而且,这塞拉斯,玩个对线全是铺垫,该上的时候又一点不犹豫。
自己已经够凶了,结果这人比自己还凶。
现场嘘声更多了。
解说也只能苦笑,并称赞着AFiuvat这名选手的果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