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月牙摇头:“不一定,G2的季后赛大树有很多搭配。”
都是玩情报的。
“那我们就厄斐琉斯加露露呗,他们锤石金克斯我们没压力的。”
“好。”
结果,G2的BP就跟一般队伍不一样。
“金克斯加机器人啊,不算一个常规的下路组合,但Mikys这名选手的机器人其实也是很有说法的。”
“是的,他的钩子型英雄玩的很好。”
其实就教练组来说,欧美的教练组某些方面比中韩要好的很多,他们的BP更侧重于相信选手。
而且也有相应的配套战术以及打法,并不会莽撞的乱选。
这手机器人,打对方下路没位移的两个,是会有奇效的。
“他们下一轮就ban中单了,A皇现在要选吗,还是五楼康特位?”
王多多:“现在TES中单还有很多选择啊。”
而秦奋,看到机器人大树,没有过多犹豫。
“塞拉斯吧,我这把很好发挥,真的,他们中路...不知道会是什么,大概杰斯或者小炮,但我们能ban。”
常规搭配大树的就是这两AD英雄了,而Caps都玩的很好。
尤其是小炮吧,前段时间他小炮W的控制抵消集锦都火到国内了。
只能说,水晶哥看晚了,不然也不会一鱼四吃了。
“行!”
Rita:“塞拉斯,不错的选择。”
王多多:“是的,目前的大招都很好用。”
第二轮ban人,TES按掉杰斯小炮。
G2则是ban大黄的英雄,武器以及纳尔。
“来了,猴子锁了,TES这个阵容看着不错啊,团战画面很足很足。”王多多分析着。
而G2,很难有人能猜到他们的BP。
四楼酒桶秒锁。
“酒桶?会是中单吗?感觉有可能啊。”
“哇,G2这个阵容纯看AD玩啊,感觉有点缺输出。”
“不过Yike的大树是出AP的。”
王多多聊着聊着就看到G2的五楼不对劲,亮起了亚索。
刚想说,应该是亮着玩的,结果就锁了!
现场就爆发出更强烈的欢呼了。
“Let''s go Caps!”
秦奋愣了一秒就笑了。
“他们中路亚索的话...”
但一想。
“诶,他们亚索能摇啊,有可能是上单,黄神你看看玩什么?”
“鳄鱼?格温我也行啊,怎么说?”
“不行,这把选肉吧,奥恩怎么样?对面阵容很缺输出,而且团战奥恩还可以去前面挡钩。”
画面很不错,白色月牙开始发力了。
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认可。
就算真的是打亚索,奥恩也不怕的,至少配合猴子打野加上线长的上路,很好抓。
于是,康特位,大黄锁了奥恩。
10秒的换位过去,亚索还是走了中。
Caps笑了。
BrokenBlade看到猴子没自信了,说是线长,自己推线就要被抓,会玩的很难受。
本来酒桶确实是自己的,这样的话。
行,那就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