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AD?”
“.....”
Leave垂头丧气的坐在休息室的角落。
刚在甬道的时候,Meiko说了他。
Leave有些委屈,我就是这风格啊,不想改。
他心里很清楚,别看EDG的常规赛成绩还不错,季后赛也赢了JDG,其实Meiko从来对他没有满意过。
或者就是压根就没看上他。
也是啊,人家大满贯辅助,凭什么要跟自己一个新人站在平等地位呢?
平时的交流Meiko总是透露着若有若无的不耐烦,好像自己有些东西不太懂就跟有罪一样。
而Meiko这会儿也正生着气,他也不是看不起新人AD。
就是觉得累吧,跟一个什么都不懂的AD打下路太累了,啥都要做到面面俱到。
可赞美声却全都是AD的。
所以Meiko更想跟已经成熟了的AD搭档,这是实话。
而且Leave真的很糙,站位意识问题太大了。
对线到打团都是,自己玩软辅的时候是能尽量去弥补这些问题。
Leave本是在送的站位就变成了激进,敢打,可这是自己帮他锁了血啊。
那没了呢?
他却也不知道改变,纯纯就是在送。
Meiko承认,这问题改掉后Leave会很厉害,这AD天赋很好,玩法上限是高。
但问题是现在没改啊,所以跟他打太累了。
自己又不是什么圣人,凭什么要花时间帮新人成长?
打架之前想的东西太少了,也对打输掉的后果不敏感,团战站位更是完全没有任何经验。
凭着一腔热血就往前冲,打比赛哪儿能这样。
Viper冲是冲,但人可不是没脑子啊。
Deft…好吧,Deft有时候是会坠机,但也不多啊
上把最让Meiko生气的就是对面那波越塔了。
居然事先把大交了,交就交了,那你就直接死啊,后面你还交什么双招?
导致对线也爆炸了,这怎么玩?
跟这种新人怎么担当,跟当初的Iboy一个样,看着是不错,其实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罢了...
队员到休息室的时候,朱开就已经收起了黑脸,别看刚才骂的起劲。
但朱开深谙鸡汤一道,知道现在还不是压力的时候。
所以。
“兄弟们,上把纯粹就是自己送的,我们前面是优势啊,不是对面打的好啊。”
“Fo哥,那波单杀真别在意,后面不是我们下半区送了其实就是个干人头。”
FoFo苦涩点点头。
真的能不在意吗?后面的一系列连锁反应都是因为自己啊...
“赵礼杰啊,你不用多往中路走,对面中路的英雄如果不是特别好抓,机会是不大的。”
JieJie歪着头,点头当是回应了。
问题在于,刷野切屏的时候看着是有机会的啊。
所以JieJie也晕。
切的时候对面中单各种装,去了就缩起来了。
“那行,都打起精神来,这才第一把呢,输了又怎么了?至于下把的BP....茂凯你来吧。”
朱开很懂事的退场。
“咳咳,安妮反正不放,阿卡丽...不用ban吧,要不下把Fo哥给你一楼拿?”
FoFo有点没自信了,上把的阿卡丽他突然有种好像自己不如他的感觉...
心境上落后了一截。
“先不用急着拿吧,我中路第二轮出,有小法就小法。”
这个更稳一点,先用自信的追回一把,也是把心态给追回来。
“可以,下路就不管了,我们还是一抢武器,看对面拿什么下路组合,我们对着选就行了。”
Ale没忍住:“不ban石头人吗?”
这是真的被恶心到了。
“第一轮不用,他们前三楼也不会抢上单的,第二轮ban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