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为了让队员放松,BLG都虐了,不如他们的EDG不是更随便虐了。
二是这也是他的实话,上路Ale跟Bin的英雄池有点符合。
但用大黄的话说。
光看对线,LPL除了TS跟Bin都是插标卖首之辈。
FoFo的话,居然也练了手艾黎妖姬打安妮,但这么点时间手法哪里又能跟的上。
打Knight的这把安妮完全没效果。
至于下路。
露露很关键,Meiko本就是软辅绝活。
秦奋也注意到了这点,更重要的是,他发现Leave的风格真是激进。
甚至比杰克还夸张。
没了软辅的保护,很多时候的站位在秦奋看来都是在白给,纯送的。
前世对于Leave的印象秦奋的确记不得了,但这场比赛让他觉得这位AD选手的弱点似乎有些突出啊。
嗯,可以记住这一点。
既然知道了下场对手,那就好好准备。
几人收拾了一下心情,感叹着EDG这赛季是真有点东西。
然后投入到到训练模式之中。
JDG的败者采访中。
几名队员明显未受到影响。
六人加教练红米全员出席。
“我们会回到决赛,然后捧起冠军奖杯的。”
一想很稳的Knight都说了这样一句话。
更别说其它人了,就好像今天输的这一场在他们看来无足轻重。
也十分有信心重新杀回来。
红米觉得新赛季的双败赛制就是拿来用的。
并直言表示,试一下想法和特殊的理解没问题,这样,长久看来才会更利好队伍的未来。
在他看来,这支JDG一个联赛冠军是无论如何都无法满足的。
只是这番说辞,EDG粉丝接受不了一点。
【输了就说这种逼话?JDG真是输不起啊,脸都不要了是吧。】
【呸,真恶心,手下败将闹麻了,还能遇到EDG吗?】
【我们下场拿下TES就决赛了,JD是什么路边?】
【银河战舰输不起。】
【这红米确实装啊,输了说这种话,整的好像是在练兵一样,呸!】
【集美们,一定避雷这种人。】
EDG超话中,红米被喷了个狗血淋头,上一个还是在常规赛末尾的时候,说要拿复活甲的秦奋。
但其实不说EDG粉丝,就连大多数中立的网友不不太认可这种言论。
毕竟这会儿,谁都觉得这是输不起。
输了当然什么都是错的啊,这话,还是要等复仇了以后再说,会更好一点。
但站在JDG的角度,或许也是给粉丝一个定心丸吧。
这种东西本身就不太好说,站在谁的立场上都有说法。
而对于TES来说,倒是关注不到这些。
努力准备9号跟EDG的胜决才是头等大事。
第91章 干了这碗鸡汤,明天把TES虐了
到了7号这天。
让秦奋意外的是,KT约了他们的训练赛。
“KT明天就要打败决了,这会儿临时抱佛脚?”大黄嘟囔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