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1节
是为了让队员放松,BLG都虐了,不如他们的EDG不是更随便虐了。

    二是这也是他的实话,上路Ale跟Bin的英雄池有点符合。

    但用大黄的话说。

    光看对线,LPL除了TS跟Bin都是插标卖首之辈。

    FoFo的话,居然也练了手艾黎妖姬打安妮,但这么点时间手法哪里又能跟的上。

    打Knight的这把安妮完全没效果。

    至于下路。

    露露很关键,Meiko本就是软辅绝活。

    秦奋也注意到了这点,更重要的是,他发现Leave的风格真是激进。

    甚至比杰克还夸张。

    没了软辅的保护,很多时候的站位在秦奋看来都是在白给,纯送的。

    前世对于Leave的印象秦奋的确记不得了,但这场比赛让他觉得这位AD选手的弱点似乎有些突出啊。

    嗯,可以记住这一点。

    既然知道了下场对手,那就好好准备。

    几人收拾了一下心情,感叹着EDG这赛季是真有点东西。

    然后投入到到训练模式之中。

    JDG的败者采访中。

    几名队员明显未受到影响。

    六人加教练红米全员出席。

    “我们会回到决赛,然后捧起冠军奖杯的。”

    一想很稳的Knight都说了这样一句话。

    更别说其它人了,就好像今天输的这一场在他们看来无足轻重。

    也十分有信心重新杀回来。

    红米觉得新赛季的双败赛制就是拿来用的。

    并直言表示,试一下想法和特殊的理解没问题,这样,长久看来才会更利好队伍的未来。

    在他看来,这支JDG一个联赛冠军是无论如何都无法满足的。

    只是这番说辞,EDG粉丝接受不了一点。

    【输了就说这种逼话?JDG真是输不起啊,脸都不要了是吧。】

    【呸,真恶心,手下败将闹麻了,还能遇到EDG吗?】

    【我们下场拿下TES就决赛了,JD是什么路边?】

    【银河战舰输不起。】

    【这红米确实装啊,输了说这种话,整的好像是在练兵一样,呸!】

    【集美们,一定避雷这种人。】

    EDG超话中,红米被喷了个狗血淋头,上一个还是在常规赛末尾的时候,说要拿复活甲的秦奋。

    但其实不说EDG粉丝,就连大多数中立的网友不不太认可这种言论。

    毕竟这会儿,谁都觉得这是输不起。

    输了当然什么都是错的啊,这话,还是要等复仇了以后再说,会更好一点。

    但站在JDG的角度,或许也是给粉丝一个定心丸吧。

    这种东西本身就不太好说,站在谁的立场上都有说法。

    而对于TES来说,倒是关注不到这些。

    努力准备9号跟EDG的胜决才是头等大事。

    

    第91章 干了这碗鸡汤,明天把TES虐了

    到了7号这天。

    让秦奋意外的是,KT约了他们的训练赛。

    “KT明天就要打败决了,这会儿临时抱佛脚?”大黄嘟囔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