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维鲁斯经常用,我觉得其实也没问题,我们也能用的。”
“但下路后期大核,加前中期能做事的中野,上路能抗能开团的阵容要更简单一些。”
白色月牙没有否认。
秦奋点点头,T1那样的玩法的确吃细节,但秦奋还是觉得得会。
用枪不用跟没枪不是一个概念。
结束LCK话题后,秦奋还在想。
看完前面的比赛,以及打完这场季后赛后,秦奋就感觉季后赛的版本更要看重中路线权了。
真的,没线的话整个阵容都很难玩。
毕竟,无论是选前期打速龙还是后期发育控先锋为主的阵容,中路线都是重中之重。
资源刷新的多,就代表碰撞频繁,中野一定得有做事的能力。
无论用哪一套,这个都是底层逻辑。
线权优势只要更大,回合领先的多,前面想拿什么资源就拿什么资源。
对面来接那就先天劣势了。
今天赢BLG的前两场都是红色方,自己后出英雄所打出的效果,尤其是第一把,优势大到领先安妮整整一级。
导致安妮最强势的点,在第一波小龙团完全没能发挥出来。
第二把则是狐狸更偏团战端优势。
这样的话,其实真的不用拘泥于无脑蓝色方拿OP英雄了。
饭后。
晚上复盘的时候,秦奋这样跟大家聊着。
“没问题,但这样你中路的压力会很大啊,有时候不会有太多好出的后手。”
其实按理来说,妖姬打安妮就是劣势,狐狸打辛德拉也是一样。
当时这样选是阵容契合啊。
有时候纯粹为了英雄对线康特让阵容变怪,会导致整个团队都很难受的。
该强势的点因为这一个英雄发不了力。
所以赛场上,不是康特位就一定好,不然蓝色方的胜率也不会这么高了。
蓝色方先ban先选,版本英雄又能抢又能ban,红色方就得看交换了。
秦奋也清楚,所以没有因为自己绑架过BP,他在康特位的考虑也很少考虑的是对线优势。
但他能做到的就是练。
练各种逆康特的对线,兵线理解跟吃透对手在各个等级的技能CD是基础。
他觉得自己对此很有经验以及心得了。
自己时间还多,比起别人至少多了一倍。
晚上Rank的时候,秦奋一直都在往这方面去侧重。
遇到矛盾就会去看看录像,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的。
Chovy很会打对线,没有什么对局能压的了他,这真的很强。
兵线理解什么的都是独一挡的。
三年间,秦奋不知道看了多少。
那会儿总有一种学到了的感觉,每天都在被惊讶到。
而这会儿,秦奋看着这些录像,他甚至觉得有些地方Chovy也做的不是很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