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0节
的维鲁斯经常用,我觉得其实也没问题,我们也能用的。”

    “但下路后期大核,加前中期能做事的中野,上路能抗能开团的阵容要更简单一些。”

    白色月牙没有否认。

    秦奋点点头,T1那样的玩法的确吃细节,但秦奋还是觉得得会。

    用枪不用跟没枪不是一个概念。

    结束LCK话题后,秦奋还在想。

    看完前面的比赛,以及打完这场季后赛后,秦奋就感觉季后赛的版本更要看重中路线权了。

    真的,没线的话整个阵容都很难玩。

    毕竟,无论是选前期打速龙还是后期发育控先锋为主的阵容,中路线都是重中之重。

    资源刷新的多,就代表碰撞频繁,中野一定得有做事的能力。

    无论用哪一套,这个都是底层逻辑。

    线权优势只要更大,回合领先的多,前面想拿什么资源就拿什么资源。

    对面来接那就先天劣势了。

    今天赢BLG的前两场都是红色方,自己后出英雄所打出的效果,尤其是第一把,优势大到领先安妮整整一级。

    导致安妮最强势的点,在第一波小龙团完全没能发挥出来。

    第二把则是狐狸更偏团战端优势。

    这样的话,其实真的不用拘泥于无脑蓝色方拿OP英雄了。

    饭后。

    晚上复盘的时候,秦奋这样跟大家聊着。

    “没问题,但这样你中路的压力会很大啊,有时候不会有太多好出的后手。”

    其实按理来说,妖姬打安妮就是劣势,狐狸打辛德拉也是一样。

    当时这样选是阵容契合啊。

    有时候纯粹为了英雄对线康特让阵容变怪,会导致整个团队都很难受的。

    该强势的点因为这一个英雄发不了力。

    所以赛场上,不是康特位就一定好,不然蓝色方的胜率也不会这么高了。

    蓝色方先ban先选,版本英雄又能抢又能ban,红色方就得看交换了。

    秦奋也清楚,所以没有因为自己绑架过BP,他在康特位的考虑也很少考虑的是对线优势。

    但他能做到的就是练。

    练各种逆康特的对线,兵线理解跟吃透对手在各个等级的技能CD是基础。

    他觉得自己对此很有经验以及心得了。

    自己时间还多,比起别人至少多了一倍。

    晚上Rank的时候,秦奋一直都在往这方面去侧重。

    遇到矛盾就会去看看录像,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的。

    Chovy很会打对线,没有什么对局能压的了他,这真的很强。

    兵线理解什么的都是独一挡的。

    三年间,秦奋不知道看了多少。

    那会儿总有一种学到了的感觉,每天都在被惊讶到。

    而这会儿,秦奋看着这些录像,他甚至觉得有些地方Chovy也做的不是很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