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的贴吧正在猛猛的吹着滔搏中单。
黑马之姿的BLG一上来就吃了个大瘪,还是引以为傲的打架被虐了。
这是他们事先没怎么预料到的。
想过会输,但这输的就有些惨了吧,经济就没领先过。
尤其是中单,牙膏的安妮怎么一股大安的味道啊。
明明打WBG的时候不长这样。
那就只有一个解释了,妖姬太猛给存托出来的。
【我刚跟朋友Solo试了,妖姬这样的主Q确实好打,安妮完全还不了手。】
【常规赛的采访我还以为AFiuvat是在嘴硬,结果真是藏了东西啊。】
【叫A皇,直呼ID太不尊重了。】
【A皇?A神!】
【他这天赋玩法确实赖,膏膏被年轻人偷了一手。】
【又在天赋了,后面团战妖姬的手法没看见?这也是天赋的关系?】
【确实,残局一打五加抢龙都是因为带了艾黎的原因,嘻嘻。】
【期待A皇能去MSI。】
【好开香槟!不过是对的。】
大伙就这样吹着,妖姬的Gif图这会儿满天飞。
有对线折磨安妮的,也有小龙坑力挽狂澜的。
这一刻,AFiuvat化身抗吧顶流。
''水鬼''们一边刷着一边姨母笑着,太满足了。
当事人自然不知道,BP已经开始了。
“第二局,BLG是再次主动选到蓝色方。”
“安妮妖姬都没ban啊,选择针对下路,BLG的思路是把中路选择权给你...
“一楼锁了娜美!”
再被问道安妮拿不拿,秦奋觉得再看一手,把选择题再抛回去。
在面对BLG几乎明牌卢娜的情况下,杰克觉得没必要去拆。
拿个泰坦维鲁斯一样打,对线卢锡安很难会敢滑脸的。
“TES维鲁斯加泰坦。”
然后,左边BLG就锁了卢锡安加武器。
要把中野的选择留到第二轮了。
面对Bin的武器,Wayward没有过多纠结就拿了奎桑提。
这个对局,因为Zoo大黄又多了些新理解。
虽然本身就不难打。
真不玩妖姬吗?牙膏有点闷,那他也不敢出小法了啊。
上把的教训让牙膏这会儿肯定着,只要自己敢先拿小法,等待的包是无尽的折磨。
到了第二轮ban人, BLG还是没管妖姬跟安妮,ban了两个偏工具的打野。
而TES,则是ban了两个野核英雄,豹女加千珏。
看到TES四楼锁了盲僧。
管泽元就意外这把居然安妮没人选了。
“牙膏再来一把安妮怎么样。”
PYL:....管哥你是真想膏书记死啊。
牙膏也在晕,对面就真不拿安妮跟妖姬啊。
草了,非要康特我?欺负我这个老年人?
“这样我们要小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