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7节
  【不是,真睡了啊,完全看不到缝了都。】

    【没事,膏哥就是要这种状态,睡罗汉那种懂吗?】

    【但这AFiuvat很精神啊,有点慌。】

    只能说,BLG粉丝现在很担心膏哥的状态,这看着哪里像来打比赛的啊。

    松弛成这样,跟书记来视察一样说是。

    别的不说,至少你得把眼睛睁大些,站直些,精神一点啊。

    不行现在按个暂停,膏哥你先去厕所点两根,罚款我们粉丝给你众筹了。

    ......

    

    第83章 看我老叟戏顽童

    BP很快开始,前三ban都按着两队事先预想的思路。

    “没ban安妮,BLG直接选了,这红色方不ban真的对吗?”PYL表示质疑。

    一到BO5,白色月牙又开始了?

    不管别的,先来一把别人最擅长的试试咸淡是吧。

    太经典了。

    但BP还在继续。

    “TES先拿了下路组合,厄斐琉斯加洛,懂了,这是不想给BLG霞洛,但自己又不想要霞然后给拆了。”

    管泽元猜对了。

    这让王多多也不甘落后。

    “BLG霞加破败王,BLG经常的二三楼先出下野,让On后选,On的英雄池深厚,的确很有道理。

    “这样的话,右边三楼应该要出中单了。”

    话音刚落,妖姬锁定。

    王多多愣了一下,妖姬打安妮吗?

    这对局没见过啊,看向管泽元,管泽元表示这版本他也没见过。

    PYL还是质疑,这对局他觉得不好打。

    想想就知道了,换血前面安妮有盾和反伤,妖姬QW上去画面只能是亏啊。

    到了六级,妖姬的身板又脆,不可能吃得消安妮的一套的。

    因为AFiuvat的原因,现在谁玩安妮到了6级都得先给对手招呼一个火熊。

    这样的想法也在牙膏脑海中形成了,于是在Tabe问道中路好打吗?要不要把安妮摇去辅助中路换个康特妖姬的。

    比如薇古斯。

    牙膏立马拒绝了。

    “可能会难受,但能打,而且中单安妮要厉害一点。”

    混LPL混成老油子的牙膏先是叠一手甲以保万一。

    但他的内心其实是:

    这年轻人,卧槽。

    用妖姬来打安妮,凭什么啊,带个骸骨点个魔抗,画面太简单了,手上捏着晕,妖姬上来换血就是送的。

    然后到了6级,多个熊更是随便推妖姬线啊。

    啧,说不定还能单杀。

    年轻好啊,血气方刚就对了。

    就得有心气,谁年轻的时候都觉得自己的拿手英雄能打一切。

    可随着赛场上的殴打,总会慢慢发现不是这样的。

    有些对线,其实在英雄锁定的那一刻就注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