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今年来到WBG后,这赛季又一次听到秦奋的消息,没想到一条比一条炸裂。
要说感受,最大的感受应该是可惜吧,可惜没能继续待在RNG。
他也不知道内幕,只能感觉可惜。
对啊,哪怕小虎离队了,哪怕是因为抵债。
可他也还是牵挂着老队友,老俱乐部,尤其最近的RNG不太顺利。
Light得的看见小虎就会笑的病还没好,尤其这会儿小虎这故作深沉的样子。
太让人乐了。
教练侯爷拍拍小虎的肩膀。
“要ban安妮吗?还是我们选?”
小虎躇了一下眉头,安妮还没怎么练好啊....
说来也怪,小虎属于有些英雄练的巨快,有些就很慢了。
最近的安妮真的在狂玩,但其实都还是有些差强人意了。
“ban吧,或者我也能用沙皇来打。”
沙皇吗?侯爷想了想觉得还是算了,他是权威的啊,有皮肤的。
这版本沙皇太发育了,而WBG不太能适应中路地缚灵英雄,沙皇体系也练的少。
因为边路得有人看。
只是他也不明白小虎为什么练的这么慢,按理说安妮不难啊。
至少自己在韩服大师局玩的游刃有余。
“那还是ban了吧。”
“嗯,都行,我都能打。”
小虎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也没觉得对手有多难应付。
新人嘛,打了比其他人好一点,被吹过头是正常的。
自己不也是这么过来的。
只是要说操作,小虎是承认应该拼不过,自己老了,打完S12就明显感觉操作下滑了。
不是每个人都是Faker,那个小虎追寻一生都无法超越的身影。
但经验对于中单还是很有用的。
“Shy哥,我们就拿奎桑提,可以吧?”
“哦,喔,阔以,奎桑提好,我玩这个,对面玩不了。”
Karsa给Theshy竖了个大拇指,不小心露出了胳膊上的百万名表。
“Shy哥加油!”
目前联赛16支队伍谁最强,可能WBG是不太能去争一争。
可你要说奎桑提谁最猛,那只能是WBG了。
这英雄在Theshy手里玩的叫一个丝滑,又能帮队友吃压力,团战又能抗伤害又能打输出。
还是个机制怪,简直就是为Theshy量身定做的。
教练也懂,所以...有奎选奎!
........
第72章 喜欢笑,等会就哭吧孩子
“来了,WBG蓝色方,TES红色方,BP开始。”
流量大的比赛,管泽元一般都是在场的。
他个人觉得今天WBG会赢,因为能赢JDG的肯定不会是菜逼。
WBG的这几个ID也不可能是菜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