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外滩处的繁华。
霓虹灯四处交错。
秦奋在脑子里搜寻着英雄池里是否还有落下的。
可现在光靠想确实不容易能想明白。
摇摇头,又想到了季后赛,现在已经板上钉钉了,后面的比赛就是争夺排名了。
BO5和BO3不是一个游戏,秦奋就在想后面的时间要再多拿一点出来看录像提升大局观了。
尤其是得提升一下自己的沟通判断能力。
心中暗暗期待着后面的比赛。
第二天。
秦奋起床去卫生间洗漱的时候收到了银河的消息。
【放假了....】
打个LDL都打不明白,冠军也没拿到....
银河有点迷茫了。
秦奋也不知道该说啥。
【LDL确实难打。】
【算了,放了放了,等着看你比赛,还有我们二队的教练换人了,当初那个给你穿小鞋的被开了。】
秦奋没有太大的波动。
其实也没有穿小鞋,别人更相信自己一手培养出来的选手没什么毛病,这位教练估计也是无妄之灾了吧。
但也还是发自内心的笑了笑,毕竟当初没少被他阴阳怪气。
这样的笑让刚洗完澡的大黄有些懵。
什么意思?看上我了?
“你笑什么?”
“没有。”
“你刚才在笑啊。”
“和别人聊微信呢。”
大黄嘟囔着就出去了,要不是自己房间热水器坏了,他才不来别人房间洗。
有洁癖的啊。
收起手机,秦奋盯着镜子里的自己。
扯了扯嘴角,发现嘴巴有些干,以至于笑的时候都有些开裂。
昨晚他想明白了很多东西,很多决策上的东西。
就比如如何做好处理信息再传达给队友的方式。
21年RNG那会儿就做的很好。
打上半区的时候让Gala在下路抗压,可Gala有时候并不会一味的公式化执行。
他看到了机会一样会说,会交流,拿不准的时候队友都会为其做好参考。
而小虎有时候单带过深,对面人消失的时候,按理是撤退让其他路赚。
可小虎就会强硬的提出队友往过靠,战场拉过来,靠着前面队友所帮的优势往往都能打一波大胜。
那时候谁都笑上路小虎是四人路,可都忽略了后面小虎是能回馈队友的,这样的帮助是能转化为胜利的。
如果有机会,秦奋也会去帮。
还有T1的交流,有Faker的存在几乎不会有一句废话。
谁都在提自己视角的东西。
团战需要拉扯,一句话就能做的很好,当然这是Faker表达的很清晰,说了很多。
也是队友最能听懂的一种方式。
这些,秦奋学着有那么点感觉了。
只是,想的再好,还需要实战的演练。
什么时候把这种刻意转化为自然而然也就大成了。
当然,队伍的指挥其实并不是依托一个人,除了大黄的话会少一点,大家都有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