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节
说大家都是这样的。

    只能说,滔搏比起其它俱乐部要正规很多。

    而且,这个时代也确实少了很多坑逼合同。

    什么经济约签长点,让选手直播多赚钱这种天坑,基本成了过去式了。

    当然,这个合同也是郭皓有带着补偿性的目.....几乎等于白送钱了。

    解决好场外的东西,秦奋这下能好好继续专心训练了。

    清晨回宿舍的时候,秦奋脚步很轻,就是怕在木制地板的走廊上吵到队友。

    可小天还是听到了,看了下时间,刚过9点。

    最近不爱睡懒觉,昨夜他凌晨一点就躺下睡了。

    可能是近期比赛打的还挺顺利的,所以没那么多心思,睡眠也不错。

    这种情况持续好几天了,往常他都会在床上刷会儿手机。

    今天,外面的脚步声让小天有点刷不动了,于是起床洗漱了一下就下楼了。

    不爱睡懒觉了,可能也是因为秦奋的原因吧,多少有被卷到。

    别人这样练,谁也不可能做到充耳不闻。

    坐在椅子上等待着排位时间,小天回想了一下自己这赛季的转变。

    从摆烂到充满希望.....

    就是因为输了EDG?

    但输给EDG小天其实没放在心上,自己输过的比赛里,这可排不上号。

    稻草人,死歌那两把才是真刻骨铭心。

    那....或许是看到了秦奋的实力和态度让自己醒悟了?

    应该是这样的,想起那天晚上鬼使神差的给秦奋发微信,小天笑了笑。

    当时确实被感动了。

    言行举止都是。

    本以为秦奋刚来基地这样练只是装装样子,没几天就正常了。

    可事实证明,是自己小人了。

    锵!

    进入队列,小天把杂念抛掷脑后。

    既然如此,好好练就是了。

    玩了几把大树,小天觉得自己可以去EDG报道了。

    开玩笑的,打野位的定位跟上路还是不一样的,大树的机制很强。

    又能超远距离开团,又能阻拦别人的强开形成反开的目的。

    这英雄搭Poke阵容确实挺完美的,很好拉扯对面。

    也是为什么最近的训练赛甚至赛场已经有人在用Poke阵容了。

    中路搭个杰斯,下路配个炸弹人无敌了,LCK那边的Gen.G已经在用了。

    只是,炸弹人体系有点吃团队配合以及个人实力,需要上中野必须优势拿先锋,然后频繁换线以达到起推塔节奏的目的。

    跟女警有点像,只是炸弹人走下是为了补AP伤害和中期爆发和Poke属性。

    所以到了晚上训练赛。

    TES试了好几把。

    哥哥爽了,用他的话说就是:这爆弹人玩着就是身心舒畅啊。

    照例复盘的时候。

    Jackeylove明说:“炸弹人是可以上赛场的,但大伙配合还有些生涩,再沉淀沉淀吧。”

    这是真的,主要换线的时候有点不太顺畅,总有人贪兵,慢一步,步步都慢了。

    白色月牙问了下秦奋:“你那波拉扯一下是不是好一点,我们杰斯加炸弹人消耗很厉害。”

    “是的,我有点着急了。”

    秦奋点点头,那波自己急了,大树明明用大已经断了对方强开,可自己看到对方残血的C位,却上头强行锤了上去。

    “那怎么说?”

    “可以先不搭炸弹人,就杰斯大树配一个正常AD,不用把节奏先提的这么紧迫,我们这样也没压力,就正常的打优势,正常的滚雪球吧。”

    这种体系团队好久没练了,突然想一天搞好显然是不太可能。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