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大家都是这样的。
只能说,滔搏比起其它俱乐部要正规很多。
而且,这个时代也确实少了很多坑逼合同。
什么经济约签长点,让选手直播多赚钱这种天坑,基本成了过去式了。
当然,这个合同也是郭皓有带着补偿性的目.....几乎等于白送钱了。
解决好场外的东西,秦奋这下能好好继续专心训练了。
清晨回宿舍的时候,秦奋脚步很轻,就是怕在木制地板的走廊上吵到队友。
可小天还是听到了,看了下时间,刚过9点。
最近不爱睡懒觉,昨夜他凌晨一点就躺下睡了。
可能是近期比赛打的还挺顺利的,所以没那么多心思,睡眠也不错。
这种情况持续好几天了,往常他都会在床上刷会儿手机。
今天,外面的脚步声让小天有点刷不动了,于是起床洗漱了一下就下楼了。
不爱睡懒觉了,可能也是因为秦奋的原因吧,多少有被卷到。
别人这样练,谁也不可能做到充耳不闻。
坐在椅子上等待着排位时间,小天回想了一下自己这赛季的转变。
从摆烂到充满希望.....
就是因为输了EDG?
但输给EDG小天其实没放在心上,自己输过的比赛里,这可排不上号。
稻草人,死歌那两把才是真刻骨铭心。
那....或许是看到了秦奋的实力和态度让自己醒悟了?
应该是这样的,想起那天晚上鬼使神差的给秦奋发微信,小天笑了笑。
当时确实被感动了。
言行举止都是。
本以为秦奋刚来基地这样练只是装装样子,没几天就正常了。
可事实证明,是自己小人了。
锵!
进入队列,小天把杂念抛掷脑后。
既然如此,好好练就是了。
玩了几把大树,小天觉得自己可以去EDG报道了。
开玩笑的,打野位的定位跟上路还是不一样的,大树的机制很强。
又能超远距离开团,又能阻拦别人的强开形成反开的目的。
这英雄搭Poke阵容确实挺完美的,很好拉扯对面。
也是为什么最近的训练赛甚至赛场已经有人在用Poke阵容了。
中路搭个杰斯,下路配个炸弹人无敌了,LCK那边的Gen.G已经在用了。
只是,炸弹人体系有点吃团队配合以及个人实力,需要上中野必须优势拿先锋,然后频繁换线以达到起推塔节奏的目的。
跟女警有点像,只是炸弹人走下是为了补AP伤害和中期爆发和Poke属性。
所以到了晚上训练赛。
TES试了好几把。
哥哥爽了,用他的话说就是:这爆弹人玩着就是身心舒畅啊。
照例复盘的时候。
Jackeylove明说:“炸弹人是可以上赛场的,但大伙配合还有些生涩,再沉淀沉淀吧。”
这是真的,主要换线的时候有点不太顺畅,总有人贪兵,慢一步,步步都慢了。
白色月牙问了下秦奋:“你那波拉扯一下是不是好一点,我们杰斯加炸弹人消耗很厉害。”
“是的,我有点着急了。”
秦奋点点头,那波自己急了,大树明明用大已经断了对方强开,可自己看到对方残血的C位,却上头强行锤了上去。
“那怎么说?”
“可以先不搭炸弹人,就杰斯大树配一个正常AD,不用把节奏先提的这么紧迫,我们这样也没压力,就正常的打优势,正常的滚雪球吧。”
这种体系团队好久没练了,突然想一天搞好显然是不太可能。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