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对吗?这不对!
后背渗出冷汗,突然,小天觉得自己是个CS。
他这样努力,这样上进,而自己在干嘛?
公式打野,不去多想,就知道靠着中单玩游戏,优势就跟着冲,劣势就等寄不着机会,这还是自己吗?那个在巴黎喊出:我就是我就是天...
而明明这赛季的TES,也是很有机会的啊。
新中单所给的惊喜太多了.....
中单的种种,不管是场外还是场内的表现让小天真的无法再去心安理得的做出所谓摆烂行为。
要烂大家一起烂这才是对的,可团队里一旦有了那束光,其他人很难不被影响。
而且,我是S9的Fp啊,打职业从始至终都是奔着冠军去的。
还记得那天打完WE,秦奋搂着自己肩膀。
“赛场上我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天神你一定得跟我说啊,我得快点进步起来....”
这下,小天喝完一杯水解掉口渴。
没去打扰秦奋,默默回房,掏出手机点开秦奋的头像。
是一张IMP的大头贴。
【我觉得打EDG的时候,你玩的太紧绷了,而且你似乎也不太愿意麻烦我,就像你对线被搞了一波不舒服了你也默默承受,我当时很难发现,所以下次这种情况,你得及时跟我说,我会来帮你的,我们是中野组合我相信你,你也要相信我。】
回复的很快。
【好的天神,我以后不会这样了。】
.............
白天,大家饭桌上聊了会儿天,基本确认了一件事,也就是现阶段的目标。
先进季后赛吧。
目标定的不大,但大家觉得足够了。
然后一直到晚上吃饭,秦奋除了上厕所和Rank就没干过其他事。
其它队友倒也差不多,大家都在认真训练,谁谁谁撞车吃了分也会在训练室中说出来引起阵阵笑意。
一旁的Wayward承认自己被卷到了,这一下午也在狠狠Rank,就是打着没啥劲。
像是真的对英雄联盟失去乐趣了一样。
秦奋觉得队伍会一直这样好好的进步下去,谁知,晚上的训练赛就吵起来了。
小天跟Wayward。
秦奋眼看不对,本想着开口让两人缓缓,不过被Jackeylove拦了下来。
“别秦哥,你没发现吗?这是天神世界赛以后第一次说这么多话,也是他跟大黄的第一次交流。”
秦奋沉默了,明白了杰克的意思,吵吧,都把心里话给说出来吧,队伍一直有嫌隙的会的确会出问题。
有很多前车之鉴了。
“怪不得世界赛16强,你这种态度去年能进世界赛都是烧高香了。”小天的话很暴力。
让大黄脸色一阵铁青,然后败下阵来,默默在座位上低着头扣着手指,扣完又吃手手。
其余的人面面相觑,还是郭皓出面把小天带出去谈心了。
两人吵起来的原因很简单,训练赛前大黄就嘻嘻哈哈的,说什么随便虐,没压力,一下子就让小天开始反感,想到了去年世界赛对战越南前,大黄也是这样膨胀,可结果呢?
输了,不说话装死了....
这把训练赛像是复刻了一样,输了,不过Wayward没装死,一直嘴硬什么对面上野连体....
不想再摆烂的小天也就爆了,把憋在内心的话给说了出来。
他是真不懂为什么大黄还没把自己的态度给端正过来。
你说他菜?真菜吗?倒也不至于。
去年北伐能成功,春夏能两次走进决赛,大黄也称得上一个功不可没,整年也就输过两个上单,就是决赛的一个Bin,一个369。
版本OP的男枪,蛮王玩的不好?
打完世界赛,小天本不想提这些,反正他也替补了,自己也没啥心气了,俱乐部也在用新人开摆了。
可这么多天的训练,加上开赛的两场比赛。
一觉醒来后,小天的心态已经变了,他确定了,还想再冲一次,为了队友也是为了自己。
看着这情况,终于是忍不住了。
这态度,不想打职业就趁早退役吧,还打什么训练赛。
明明有天赋的,也才是第二年打LPL,不说你像秦奋那样,可你也得拿出基本的态度啊,至少要总结自己的问题吧。
接下来。
大家都在安静的Rank,慢慢的,一个个的都走了。
Wayward特意没走,他想听会儿秦奋的‘大道理’。就像去年打完世界赛他开导自己那样。
可。
“大黄,你邮电不诗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