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心中大骇,他立刻交出W技能【血红之池】,化作一滩血水,想要躲开克烈的突进和伤害。
可就在他化为血池的同一秒,塔后的草丛里,一头巨大的野猪猛地冲了出来!
厂长的猪妹,算准了吸血鬼会用W,直接用Q技能【极寒突袭】封死了他所有的退路!
“砰!”
猪妹的冲撞,精准地顶在了血池刚结束的吸血鬼身上,打出了伤害,并施加了减速效果。
“TheShy交W了,但是没有用!厂长的猪妹已经绕后了!”娃娃激动地喊道,“EDG这波上野联动太果断了,他们就是要越塔强杀!”
吸血鬼控制还没结束,迎接他的,是克烈那早已蓄势待发的Q技能。
再次贴脸!平A出手!
TheShy绝望地按着键盘,但猪妹的冰霜效果和克烈的持续追击让他寸步难行。
他看了眼手上的闪现,犹豫了片刻,最终却是放弃了。
因为他发现自家打野这时候在下野区,这种情况下,在对面猪妹和克烈的包夹下,即便交闪也是白给,不如留给下一波。
最终,在防御塔下,被防御塔打下鸟的克烈一个Q,将TheShy的人头稳稳收入囊中!
而他自己,则靠着斯嘎尔下马的短暂无敌,加上Q技能的后撤效果,最终轻松走出防御塔范围!
“TheShy又被击杀了!”米勒看着屏幕,忍不住感叹,“开局三分钟,上路被越塔强杀,TheShy这盘……有点难了啊。”
IG的选手席上,TheShy静静地看着自己再次灰败的屏幕,紧紧地抿着嘴唇,深深叹了口气
他胸中有一股无名的怒火在燃烧。
他期待的是一场堂堂正正的1V1对决,是操作与细节的巅峰博弈。
他甚至已经做好了在线上被压制、被单杀的准备。
但他万万没有想到,对方竟然会如此的……不讲武德!
一级团拿了一血的优势还不够,三级,就直接叫打野过来,用最粗暴、最不讲道理的方式把自己摁死在塔下!
这算什么?
这已经不是技术层面的较量了,这纯粹就是利用人数优势的碾压!
一种强烈的不甘和屈辱感,如同藤蔓般,死死地缠绕住了他的心脏。
Rookie看着中路稳如泰山的发条,也只能苦涩地摇了摇头:“上路……先放养吧。TheShy你稳住发育,现在根本拿克烈没有办法,我们只能想办法在中下找机会。”
TheShy:……
直播间的弹幕,此刻也彻底炸开了锅。
“舒服了!就喜欢看烈子哥这种不当人的打法!”
“TheShy:说好的单挑呢?LieGod:谁跟你说好了?”
“上路可以提前宣布放弃治疗了,这吸血鬼还怎么玩?”
“有一说一,EDG这打法确实有点脏,但……我好喜欢!”
“别尬黑,打野来gank不是天经地义的吗?只能说TheShy自己没做好防范。”
“也别高兴太早,克烈这英雄后期乏力,等吸血鬼发育起来,两个装备的吸血鬼打三个装备的克烈都不是问题!”
“楼上的在做梦?你觉得烈子哥会给吸血鬼发育到后期的机会吗?”
……
游戏,在观众们激烈的讨论中继续。
上路的局势,已经彻底失去悬念。
再次回到线上的克烈,补出了三把长剑,推线速度和爆发能力再次提升。
TheShy的吸血鬼,此刻在上路就如同一个超级兵,只能在塔下瑟瑟发抖,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防御塔血量被一点点蚕食。
这个时候,吸血鬼已经失去了跟克烈一决生死的资格,因为但凡打起来,克烈就没有输的可能。
上一波越塔的情况下,克烈的引燃依旧没交,也就是说,现在克烈不仅装备的经验领先,就连召唤师技能也领先一个。
TheShy也只能选择猥琐发育。
而EDG的优势,也开始向全图辐射。
厂长的猪妹在帮助上路建立起绝对优势后,开始肆无忌惮地入侵IG的上野区。
宁王的皇子只能被迫选择换野区发育。
期间IG中野也尝试去下路找机会,但Scout反应也很快,及时给了信号和支援,让IG无功而返。
直到游戏时间六分钟,陈烈的克烈升到六级的瞬间,他没有丝毫犹豫,再次在队内语音里发出了进攻的信号。
“厂子,再来一次!我可以开车了!”
“好嘞!”
伴随着克烈那标志性的冲锋号角声,陈烈直接开启大招【冲啊】,带着身后厂长的猪妹,如同一辆势不可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