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又一次把功劳给了队友。
余霜的嘴角弯起一个更深的弧度,最后问道:“那么对于接下来的半决赛,有什么期待吗?”
“没什么特别的期待,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吧。”陈烈目光平和,“LPL没有弱队,我们会尊重每一个对手,全力以赴。”
整个采访过程,陈烈表现得不骄不躁,与他在赛场上那抽象的打法风格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好的,非常感谢烈神接受我们的采访,也再次恭喜EDG!让我们期待他们在后续比赛中更精彩的表现!”
采访结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两人走下舞台。
在后台光线稍暗的转角处,余霜放慢了脚步,转身看着陈烈,眼中带着几分嗔怪,又带着几分笑意:“行啊你,现在是越来越会说话了,一套一套的。”
“没办法,跟孀姐认识久了,耳濡目染想不会说话都不行。”陈烈摊了摊手。
“少贫嘴,”余霜理了理自己的裙摆,轻声说道,“等工作结束了咱们再聊,你先去忙吧。”
“知道了,我的主持大人。”陈烈笑着应下。
“去去去!”余孀嗔怪着连连摆手。
与余霜告别后,陈烈心情愉悦地回到了休息室。
他哼着小曲,推开门,准备跟希然和队友们庆祝一下今天的胜利。
然而,当他踏入房间的瞬间,脸上的笑容却僵住了。
预想中队友们打闹庆祝的欢乐场面并没有出现。
整个休息室虽然有声音,但却显得十分文静,气氛有几分诡异。
阿布教练坐在一旁,端着水杯,眼神飘忽,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个喝水的”的表情。
厂长、Meiko、iBoy和刚刚上场的阿光,一个个正襟危坐,只是用一种混杂着同情、八卦和幸灾乐祸的眼神,直勾勾地看着他。
陈烈的目光顺着队友们的视线缓缓移动。
他看到了正坐在沙发一角的希然……
以及希然旁边的Rita……
以及Rita旁边的小玉……
三个人虽然坐得没那么近,但空气中,却仿佛弥漫着看不见的电光火石。
陈烈感觉自己的头皮一阵发麻。
这……
怎么肥事!
“咳咳!”终于,阿布清了清嗓子,略带尖锐的声音瞬间打破了休息室里那凝固如实质的尴尬气氛。
“都别愣着了,咱们今天3:0赢了比赛,是天大的好事啊!”他环视一圈,目光在三位女士脸上一一扫过,最后落在陈烈身上,脸上露出了别样的笑容,“为了庆祝我们挺进四强,也为了感谢三位美女今天特地来现场为我们加油,我做东!咱们出去吃顿好的!”
这番话说得滴水不漏,既给了庆祝的由头,也给了邀请的台阶。
陈烈心中长舒一口气,暗道还是阿布教练会做人,这下总算能解围了。
“好啊!那我就却之不恭啦,谢谢阿布教练!”最先开口的是Rita,她优雅地撩了一下长发,笑容大方得体。
“那……那会不会太麻烦你们了?”小玉小声地问了一句,但在看到Rita和希然都没有拒绝的意思后,她也鼓起勇气点了点头,“谢谢教练,那……那我也一起去。”
“太棒了!我早就饿了!”希然更是直接,她走到陈烈身边,很自然地说道,“烈子哥,等下你可要多吃点,打了这么久的比赛肯定累坏了。”
三个人,都同意了。
阿布的眼角抽了一下。
他本以为这只是个客套的邀请,三位冰雪聪明的姑娘,怎么也该有两位会找个借口婉拒,给彼此留点面子。
可谁能想到,这三位今天估计是不想放过陈烈了。
阿布同情地看了一眼陈烈,走过去重重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用一种“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了,你自求多福吧”的眼神,说道:“走吧,我们的大功臣,出发!”
……
阿布定的饭店离体育馆不算太远,阿布大手一挥,决定众人直接步行过去,也算消消食。
于是,青岛夜晚的街头,出现了一道极其靓丽又诡异的风景线。
EDG众人走在前面,陈烈走在队伍后面,而他的旁边则是三个女孩。
此刻的三人宛如好姐妹一般,一路有说有笑的,但就是不跟陈烈搭话,让陈烈在一旁显得有些头痒。
这样一支队伍走在路上,回头率自然是百分之两百。
很快,就有眼尖人认出了他们,尤其是在看到陈烈身边那三位大美女时,更是惊得下巴都快掉下来了。
“卧槽!快看!是烈子哥,他身边那是……R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