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9节
卡莉斯塔,猪妹和瑞兹。

    EDG则是Ban掉了奥恩、布隆和霞。

    Let上一把虽然奥恩上路崩了,但打团的时候依旧威胁挺大。

    “双方的Ban人环节结束!”米勒快速分析道,“RNG这边,ban掉了三个EDG比较常用的英雄,思路非常清晰。而EDG则是限制了RNG前排的坦度和开团能力。现在,蓝色方RNG一楼,会先抢什么?”

    RNG的一楼,秒锁了幻翎.洛。

    “洛!RNG先抢下了洛这个开团能力极强的辅助,看来这把他们是想主动求战了。”

    轮到EDG的一二楼选择。

    阿布在队内语音中说道:“他们拿洛,我们拿小炮和风女,打反手和保排,稳住下路。”

    很快,小炮风女被EDG锁定。

    RNG的二三楼,立刻锁定了深海泰坦和圣枪游侠。

    “泰坦加卢锡安!”娃娃眼前一亮,“RNG这下路是要打线优了!Uzi拿出了他非常自信的卢锡安。至于泰坦,估计是拿来打上单的,总不能让洛去打上吧。”

    现在,压力来到了EDG。

    “Scout,你拿什么?”阿布问道。

    “给我沙皇吧,我发育就行。”Scout说道。

    双方前三个英雄确定。

    随后RNG又ban了剑姬和卡蜜尔。

    EDG则是Ban掉了酒桶和盲僧。

    随后轮到EDG四楼选择。

    “厂长你玩什么?”阿布问道,“皇子行吗?”

    “我就拿皇子吧,配合沙皇好打。”厂长说完,英雄就锁下了。

    解说席上,米勒笑着说道:“沙皇加皇子,EDG这中野是经典的‘黄金脆皮鸡’组合啊,后期能力拉满。”

    “现在轮到RNG四五楼选择,RNG四楼直接锁下发条魔灵,还剩一个打野位,他们会选什么打野呢?”

    在众人的注释下,RNG在短暂的犹豫后,在五楼锁下了一个坦克英雄扭曲树精。

    “啊?”米勒顿时愣了下,“大树?RNG五楼选了个大树,所以泰坦和大树到底谁上单?这两个英雄哪个能打野?”

    娃娃思考片刻,说道:“泰坦和大树其实在路人排位里面,还是偶尔能遇到用来打野的,但在比赛上拿出来,显然这应该是RNG的一套战术底牌了。”

    “但不论如何,RNG上路都注定是要抗压了,现在就看EDG五楼会选择什么英雄出来应对。”

    全场的目光开始聚焦在了红色方五楼,那个属于LieGod的选择框上。

    EDG的队内语音里,阿布也在紧张地思索着。

    “烈子哥,你想玩什么?要不拿个船长或者纳尔,发育打团?我们这边阵容打后期还是挺利害的。”

    陈烈看着对面那个憨厚的大树,又想了想自己背包里那五张崭新的绝活卡,一个大胆而又有些“恶趣味”的想法,在他脑海中浮现。

    他嘴角微微上扬,用一种轻松的语气说道:“不解,要不给我拿提莫吧。”

    “什么?”

    “啥玩意?”

    “提莫?!”

    语音里,除了厂长之外,阿布、Meiko、iBoy、Scout几乎同时发出了惊愕的声音。

    是,他们是已经习惯了陈烈的不按套路出来,但提莫打比赛是不是有点太不按套路了?

    阿布嘴角抽了抽,说道:“你别搞啊!这是德杯,不是排位!拿提莫是不是有点太显眼包了。”

    “信我,”陈烈的声音淡定得很,“提莫打大树,天克,而且,这把Scout他们能C,我实在不行还能出半肉。”

    阿布看着陈烈那平静的侧脸,最终,他咬了咬牙。

    “锁!”

    下一秒,在全场观众不可思议的注视下,那个戴着绿色帽子、背着吹箭筒、一脸贱笑的迅捷斥候,被EDG锁定!

    “提莫队长,正在待命!”

    当提莫那清脆又带着几分嘲讽的语音响彻全场时,整个国信体育馆先是陷入了一片死寂,随即爆发出震耳欲聋的哗然之声。

    “我靠!提莫?!我没看错吧!”

    “烈子哥这是在整活吗?用提莫打比赛?”

    “疯了疯了!EDG这是彻底不当人了!”

    解说席上,娃娃和米勒也惊得张大了嘴巴,半天说不出一句话。

    “提……提莫上单?”娃娃揉了揉眼睛,确认自己没有看错,“烈子哥,在德杯的舞台上,在面对RNG的关键局里,掏出了一手上单提莫!我的天,这是LPL历史上,提莫第一次登上赛场吗?”

    米勒深吸一口气,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专业一点:“从英雄克制上来说,提莫打大树确实是能压制的,但……提莫这个英雄的缺点也太明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