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6节


    EDG下路双人组前往中路,Scout的发条则是去上路。

    至于厂长,则是陈烈走到哪他就跟到哪,一直在附近徘徊。

    SSG也不得不做出应对措施,让可怜的CuVee继续来下路防守诺手。

    然后14分钟,CuVee就识趣放掉了下路一塔……

    接下来,SSG打得就异常猥琐了,根本不正面打架,一直选择避战。

    而陈烈眼看对面马尔扎哈在上路,于是直接带着厂长钻到对面下野区肆虐,将对面野区占为己有。

    不过安掌门也聪明,选择去EDG上野区偷野怪。

    但等他过去,发现EDG上野区空空如也。

    “嘿嘿嘿,对面酒桶进我们野区了,不知道他发现没野怪之后会是什么表情。”EDG队伍里,Iboy露出了贱兮兮的笑容。

    EDG的上野区,就是被他清空的。

    他在中路清完线就去刷野,就是防止被对面偷,显然通过河道视野看到酒桶进野区,他就忍不住乐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