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节
心里有句MMP想要讲。

    他没想到自己的猪妹刚撞到卡莉斯塔身上,对面皇子直接EQ将他挑飞,露露Q将他减速,小炮更是直接将W跳脸坐在他脸上再次减速。

    四个人居然只用了三秒时间就将他秒了,其中卡莉斯塔的伤害高得最离谱,宝石给了盾都没救下他。

    反观后面Uzi的VN,打在别人身上跟刮痧似的,防御塔倒是将皇子打成三分之一血,眼看VN就快能配合防御塔最后一下平A收下皇子人头,结果卡莉斯塔一个大招把皇子拉走了……

    卡莉斯塔更是使出比尔街沃特弯刀的被动,打在宝石身上将其减速并造成100魔法伤害,然后跳来跳去配合队友就将宝石打成了残血。

    宝石最后还是交出闪现才活下来。

    Uzi的VN也不好过,被不明AOE打成了半血。

    这两货眼看不对劲,直接朝下路二塔方向跑路了,一塔也不守了。

    “Donating”

    看着卡莉斯塔主宰比赛的提示,麻辣香锅一脸无语:“我就说打不过打不过,非让我上,现在看见了吧?”

    Uzi有些尴尬,对面爆发伤害比他想象中要高,猪妹死太快,导致没换掉对面人头。

    这波猪妹不仅白死,下一塔肯定也没了。

    “我的,”Uzi难得承认错误,但还是又辩解一句,“主要是上路的问题,要是不把卡莉斯塔养这么肥,这波我们配合防御塔至少能换掉一个的。”

    正在上路带线的Let头顶冒出了问号。

    虽然他很想说“你们要是不主动上啥事儿也没有”,但碍于Uzi的地位,他还是选择继续闭嘴。

    当你0-3-0的时候,说什么都是错。

    ……

    随着RNG下路小团溃败,EDG四个人快速将RNG下一塔拔除,并继续推进,来到了RNG下二塔位置。

    解说席上,米勒一脸古怪地说道:“看起来不对啊,游戏才七分多钟,RNG上下一塔就没了,而且现在看来EDG又要推RNG下二塔,这样一来VN还怎么发育得起来?”

    娃娃点头:“是的,目前EDG已经打开了局面,推塔节奏飞快,不断压缩RNG发育时间,RNG恐怕不好拖到后期啊。”

    画面上,跑到二塔下面的Uzi和小明,看到EDG四个人推完一塔不仅没走,还继续带着兵线往二塔前进,他俩也愣了。

    这时候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走的话,二塔肯定也没了。

    不走的话,他们两个都是残血,面对EDG四个人也不太可能守得住,而且还有被杀的可能。

    “怎么办,要不二塔也放了吧。”小明这时也开口说道。

    Uzi没有立马回应,而是看了眼队友的处境。

    上路纳尔这时候终于升到了四级,来不了。

    他又将目光看向中路,只是视角刚切过去,他就看到丝血辛德拉把小虎的沙皇反杀了……

    “EDG-Scout击杀了RNG-Xiaohu……”

    看到屏幕中的提示,Uzi默默叹了口气:“放了。”

    于是,Uzi和小明选择直接回城。

    三十五秒后,RNG下路二塔轰然倒塌。

    此刻,游戏时间刚好八分钟。

    RNG队伍里的气氛无比压抑,八分钟被EDG推掉三座防御塔,有点无法接受。

    而这一切,显然都跟上路有关。

    如果不是卡莉斯塔,EDG就算有小炮,这个时间点也顶多能推掉下路一座塔。

    但没有如果。

    RNG众人沉默不语,而另一边的EDG队伍却是异常活跃。

    Iboy笑嘻嘻说道:“八分钟推了三座塔,讲道理打这么久职业,我还第一次见。”

    Meiko推了推眼镜,说道:“主要是烈子哥这局发育太好了,对面纳尔被打废了,相当于他们少了个人。”

    厂长闻言,急忙邀功:“烈子哥能这么肥,我也有份功劳。”

    “是啊,多亏了厂子帮我阴了几波。”陈烈顺口夸了一句,使得厂长更骄傲了。

    【叮,厂长调教进度35%】

    脑海中声音让陈烈一怔。

    怎么夸人也能增加进度的吗……

    没等他细想,Iboy声音再次响起:“接下来我们怎么打?”

    作为队内指挥,Meiko立马做出了安排:“大家先回城补给,然后Scout去下路带线,我和烈子哥去上路推塔,小昭你去中路发育。至于明凯,刷完野来上路一起推就行。”

    Iboy愣了下:“不是,为啥是你和烈子哥去上路,我才是ADC啊!”

    “烈子哥难道不是?”Meiko理所当然地问道,“而且他现在四个人头,等级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