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节
让他去打SKT……这不肉包子打狗吗!

    要是打上单,陈烈硬着头皮也就上去了,毕竟大树、茂凯和扭曲树精这几个英雄他也多少会点。

    大不了一整局都跟塔爹双排就是。

    但辅助位需要注意的细节太多,他是真玩不了……

    本以为阿布会就此作罢,却没料对方拔高声音说道:“顶不住也得顶。”

    陈烈一脸苦涩,说道:“教练,我是个替补上单,玩辅助不好吧。”

    他很清楚,这波自己要是同意上去打SKT,比赛输了后指定是背锅侠。

    到时候网友们的怒火能量,都将倾泻到他身上。

    如果光是被骂他还能接受,毕竟被骂也不痛,就怕被人开盒寄刀片。

    他可不想干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

    阿布眉头紧皱,道:“Meiko手腕都肿了,上一局打C9他就操作失误好几次,他也没有替补,只能你去顶一局了,就当是最后一舞了吧。”

    陈烈知道阿布说的“最后一舞”啥意思。

    记忆中,22岁的前身早已跟EDG约定好退役时间,就在一星期后举行退役仪式。

    前身在S4时期就加入EDG,一开始是打辅助,后面S7赛季初选择转上单位。

    但S7赛季是蓝领上单的天下,不擅长坦克也不擅长战士的前身去上路稳坐替补席,已经有半年没上过场了。

    这也是其想要退役的原因。

    退役前的最后一舞?

    听起来是挺振奋人心的,但陈烈知道自己啥水平。

    没等陈烈说话,一旁Meiko抱着右手红肿的手腕走过来,哀求道:“烈哥,你就替我打一局吧,以前你也是打辅助的,我相信你!”

    陈烈:……

    “就这样定了。”阿布没有再给陈烈说话的机会,转头看向EDG一名工作人员,“麻烦你去告知一下赛事方,我们决定更换选手Liegod上场打辅助。”

    Liegod,正是前身的职业ID。

    听到这ID,陈烈尬得脚指头直接当起了建筑工。

    工作人员很快跑出了休息室。

    看着对方的背影,陈烈便知木已成舟。

    但白银仔世界赛血战SKT,这河里吗?

    打完这场比赛,自己的亲妈和族谱又将何去何从?

    这狗系统也是,光让自己调教人,也不给点实用的东西……就算简单给个“Faker百倍实力”也能勉强接受啊。

    没有人理会陈烈复杂的心情,阿布决定好之后,转头看向打野选手厂长,说道:

    “明凯,下局陈烈上场打辅助,下路可能会有压力,到时候你照顾一下。”

    厂长作为EDG打野,同时也是EDG队长,闻言只是轻轻叹了口气,没有作答。

    此时的厂长心情同样无比沉重。

    接下来打的是SKT,可不是什么垃圾战队。

    尤其SKT的打野,是Peanut那个家伙,人称韩服野王小花生。

    面对这位曾在S6把他打成4396的选手,厂长心里多少是有些忌惮的。

    这么大的压力下,不说照顾下路,能照顾好自己野区就不错了。

    【Clearlove:调教进度-2%,请宿主及时补救】

    脑海中的系统提示,让陈烈嘴角一抽,心想自己招谁惹谁了。

    阿布见厂长没有回答,轻拍厂长肩膀,以示安慰。

    接着阿布又开始跟其他几位队员交代注意事项,但少有回应的,一时间气氛又压抑了几分。

    这个时期的三冠王SKT所向披靡,在A组连胜至今,5-0的积分宛如战神。

    反观EDG,目前积分2-3,生死一线。

    本来打SKT大家压力就很大,现在还让陈烈替补Meiko上场辅助,无疑是雪上加霜。

    如今的陈烈,也就是个大师水平,这上去打SKT,怎么打?拿什么打?

    绝望的气息逐渐在大家心头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