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都退役了还能管理EDG的诸葛明凯。
这个就叫专业啊!
【说的有道理,但我不认同你的道理。】
【他奕÷再有本事,也终归是个丧家之犬。】
【TES那么牛逼,为什么双冠的是RNG啊?GodYi既然那么厉害,为什么被扫地出门?自己心里没电避暑吗?】
【懂不懂什么叫最强全华班啊?全球都认可RNG,可是外人谁又听说过TES?】
【冒牌全华班,纯乐子。】
【RNG必胜,我说的!】
【我们春季冠军,MSI连冠,请问你TES什么冠军啊?】
【搞笑了真是。】
【强的是卡莎吗?是GALA!】
【开口就是活儿,Karsa比我当年强,我想到了网友对诸葛明凯的锐评,他总是能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然后做出最猪鼻的操作!】
【对面一直进我野区……】
【总结起来就一句话,打RNG,2级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