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后果!我是gsl,我为SN打Call,净化联盟环境,人人有责!奕÷这会儿无家可归,绝对后悔得罪了神,大伙儿一起去他微博底下看笑话!”
在一片火爆的评论区当中,他也混入其中,跟着留言了一波。
只是没有狗粉会自称gsl,尤其脑袋上顶着职业选手YiGod这个头衔,这让他的这条回复在评论区中显得那么出类拔萃,不一会儿便引来无数点赞,被顶到了前排。
【得罪我神,这就是后果,等等……发这段话的人是奕÷本尊??】
【乐,我骂我自己是吧?】
【自称奕÷,带gsl看笑话,你小子是懂乐观的。】
【奕神这才是真失业了,下一步该不会就是退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