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节
有这么多大节奏。

    服了!

    李繁这家伙还真是口碑极端,喜欢的喜欢要命,讨厌他的恨不得他去死。

    不过阿布现在心情也是很不错,并没有因为网上的这些节奏受到太大的影响。

    然后扫了一眼在大巴车上聊天的选手们,能够明显的感觉得到大家的精气神好了很多。

    前面的四连败对于信心的打击还是非常大,受到的影响肯定是有的。

    现在听着大家聊天,都能感受到属于年轻人的活跃。

    这下好了,不是战败的俘虏是打胜仗的将军,接下来大家也没有那么大有压力,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可以报以乐观的态度了。

    可比较麻烦的还是,因为前面输的实在太多,如果还想争第一名的话,那就要看we的脸色了,we要是不输个两场,哪怕后面再面对we赢了也没有任何作用。

    没办法,纯粹就是前面挖的坑。

    这个坑挖的实在是太大了,想要补起来可就没那么容易。

    当然这些还是要让教练去好好想。

    阿布拍了拍坐在他旁边的快速星。

    “接下来的比赛你要多费心,多关注一下选手们的状态。”

    快速星点了点头,但心里还是非常的郁闷。

    又想到Scout之前在休息室里看他的那样子。

    感觉没处发的火终于可以有地方发泄出来了。

    “李!今天你的表现可以说是丢人现眼,回去给我加练十个小时!”

    Scout顿时一颤,然后抬头看向快速星,嘴巴张了张他想说些什么,但是面对快速星恶狠狠的眼神,嘴里的话最终变成了:“内!”

    这个是韩国人之间说的话,旁边的翻译也没有选择翻译。

    而本来还兴高采烈跟iko聊着天的zet脸上的笑容慢慢消失,说话的声音直接变小了好几个度。

    前辈生气开始骂人,他们这些就只能好好受着。

    赶忙低头,生怕被快速星给注意到。

    不过好在快速星好像没有找他麻烦的意思,这让他松了一口气。

    不得不说,这么一弄快速星感觉自己心情好了很多。

    仔细想想,被踢走好像也没什么不好,那自己回韩国去,不比在EDG爽?

    唯一的问题就是有点丢人,毕竟才待一年的时间。

    “李繁回去跟我双排不?”厂长之前已经下过决心再也不找李繁双排。

    但是今天躺一把以及舒服的打了一把,又再次改变了想法。

    李繁看着厂长如此认真的表情……还是摇了摇头。

    “今天晚上还是有挺多事的,穿越火线要打一打,飞车的挂机任务也没有做,没时间啊。”

    厂长听了这话本来以为自己会像上次一样那么生气,但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李繁在跟他解释,又好像不是不能接受。

    最终露出了笑容。

    “那下次再双排吧!”

    

    第59章 我点菜是有一手的!

    虽然今天赢了GT,止住了连败,但是GT是b组倒数第一的队伍,赢的过程也挺艰难的,在这种情况下哪里还有脸去庆祝吃大餐?

    所以并没有庆祝环节,除非能拿到小组第一……

    这样大家都是回到基地吃的晚饭。

    李繁嫌EDG的饭菜太难吃了,就在旁边的沙县大酒店吃了一碗拌面外加一笼蒸饺,这才美滋滋的回到了训练室。

    一进来,阿光和iboy两个人就开始跟李繁打招呼。

    尤其是iboy,一口一个繁哥。

    毕竟他是队伍里面年纪最小的,到现在都还没有出场机会。

    李繁第三局玩的那个璐璐,更是让他非常的眼馋,要是有这么一个中单给自己打辅助,光想就觉得很爽了。

    只是可惜,他想要打比赛可得等到夏季赛了。

    李繁面带笑容跟他们点了点头。

    并没有觉得他们比较现实,毕竟电子竞技靠的是实力说话,你实力强在队伍里就有地位,没实力那就只能坐角落旁边当个透明人。

    路过水吧,拿了一瓶水之后这才坐回到自己的位置打开了电脑。

    先是登上了qq飞车,然后准备开直播。

    原本就有一大堆人是在等李繁直播的,这些人是绝地求生的忠实粉丝,只能说现在的游戏大火,这让李繁直播间里的人气也跟着暴涨。

    这些人晚上不看直播根本就睡不着。

    但是今天李繁在赛场上的表现,非常的完美,再加上接受采访的时候说的那些话,就想着来直播间里看看。

    所以哪怕现在还没有开播直播间里就有接近一万五千人在蹲着了。

    【Unreal怎么还没有回来啊?开播啊!赶紧开播啊!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