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解说RAP高能。
“直接选择架设狂猎之怒,这个狂猎之怒让进攻方稍微有点不好进来,十七秒,nobody的寻敌箭给出来,再加一个零点嗅探,康康直接飞进了点内!Dank的闪光打的效果非常不错,点内的Yosete吃了个全白,康康做掉了Yosete之后想要扫射转移,但是被小K补上,浩东跟上脚步打掉了rin,而球球上前大脚步帮康康补掉了小K!!”奶爸说完深吸一口气,他一口气说这么一大段话都要缺氧了。
弹幕:“嘶这解说肺活量不错啊。”
“终于看到EDG亮眼的配合了,舒服了。”
“好快的rap,哈哈,中国有嘻哈欢迎你。”
“庆功的酒已经为你开好~”
“狂猎之怒?狂暴之嘴!这个语速哈哈哈,牛蛙。”
“说得好快,但是我没听懂。”
“这个图就应该这么打,一波超快的爆弹流,我每次和队友交流都不听”
“这个闪太帅了我草……真无敌了,这个协同有点帅,Dank以后专职闪光位吧,牺牲一个火力点解放全队火力。”
“有没有一种可能,Dank就算专职闪光位之后依然是一个强力的火力点,EDG双子星不是开玩笑的。”
“队里拥有一个会玩的KO真的很重要,还好有锐哥,话说其实我记得钊哥的KO也挺厉害的,有几波很惊艳的高闪。”
“这个解说我认可了,好清晰的描述。”
“还是靠着这种枪械的协同以及补枪快速拿下了点内的控制权,而远在中路和A区的王昊哲和小编也是非常果断的保枪了。”阿兰看着小地图说道。
“是的,这一回合因为EDG的突然进点,让BLG还是没能够组织起有效的防守,让人不得不感慨职业的进点太速度了,而且王昊哲在比较长的时间镇守在A点,晚安焰火和冥狙都是没有太大的办法回防的,这分对于BLG来说稍显的可惜吧。”奶爸点头。
BLG其实在前期的一个应对措施还是做的非常不错的,不管是EDG的一些fake给信息,还是说在两边给的动静都没有吸引到他们的回防,但直到对面进点打一波的时候还是出现了一些小瑕疵。
那就是小K的狂猎之怒。
给的稍微有一点早了,并没有拖延很长的时间。
如果能到EDG刚刚好下技能进点的时候给的话,首先是队友的对线压力不会那么大,其次能拖延到更久的时间。
王昊哲回到了他忠实的A区管道,大狙开镜架枪。
因为等待爆能器的时间很长,他开始频繁的蹲起然后晃动准心。
弹幕:“为什么哲噶要蹲起架枪啊?”
“防止对面打预瞄提前枪。”
“长时间架枪注意力会不集中,蹲起可以让注意集中,康康也会这样,我唯一见到的又稳又快的大狙就只有Dank了。”
“在抖腿(确信)”
“蹲起保持注意力,架狙很容易走神的。”
阿兰分析道:“可以看到,这张图两边加起来选到四个先锋,这其实并不是很常见的存在,毕竟EDG刚刚靠着双决斗获得了世界冠军,现在是当之无愧的双决斗版本,但是就是这样的先锋多的情况下就是会出现很多的博弈。”
“是的,而且我觉得KO这个英雄就是拥有在一波流提速的时候能让个队伍拿到比较好的优势的,八秒的技能真空期可以让进攻方确保自己在进点的时候是起码不会受到太多技能的骚扰。”奶爸点头。
“那这样的话,EDG已经拿到六分了,上半场还剩下两个回合,BLG现在的经济情况也不是那么的乐观了,即便他们终极技能的存储是相当不错。”阿兰说道。
奶爸却有不同的看法:“我倒是觉得还好,主要是他们把冥狙保了下来,而且这分有做调整!来到了中路,EDG的开局真的非常谨慎,他们两边都没有急着推,而是准备守住自家的入口,反倒是BLG打的非常的激进。”
此时场上的BLG开始了四个人的中路前压,王昊哲更是化身冲锋狙神直接压到了红砖路。
红砖路没人,王昊哲一寻思准备直接压到进攻方的重生点,正好nobody在瞄着云高抬手准备射lineup寻敌箭,被王昊哲抓到了一个很小的身位。
砰!
BLG.whzy击杀了 EDG.nobody。
“这一枪!!王昊哲抓到了nobody很小的一个头皮位直接狙杀了nobody,感觉只看到了弓箭吧,这都能杀吗?”奶爸大喊道。
“nobody这样的一个位置被甩到了,EDG也没有想到BLG敢去做如此之胆大的一个前顶,确实这波王昊哲艺高人胆大,这波前顶直接打掉了双先锋中的信息先锋,让EDG的双先锋决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