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局很疏松平常的日落之城,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在开游戏前提了提王昊哲的缘故,nobody很是来劲啊。
手枪局先是来了个五杀,然后对面ECO局又特了四个,对面奖励局再宰四个,上来给对面打了个三比零。
nobody的战绩也是十三杠零。
对面火男忍不住扣问号了:“?”
火男(全部):“666,演都不演了是吗?”
猎枭(全部):“已经录屏了,使劲开。”
“说我呢?”nobody笑着问道。
江锐笑了:“你这么来劲,被当挂很正常吧,三局杀十三个,平均一局要宰四个人啊。”
nobody耸肩:“你信不信对面也快要开了,这就是经典正当化战争的理由。”
俩人是开了匿名模式的,在匿名模式下对面看不到他们俩的ID,如果看到他们俩的ID估摸着就不会发出这样的话。
因为nobody的ID其实非常直白,就是【EDG的nobody本人】。
而江锐的也在职业圈鼎鼎有名【人活着就是为了樱岛麻衣】
俩人没有理对面的火男,但对面的火男还在输出。
火男(全部):“你们家猎枭保证是开子,我百分百打包票。”
火男(全部):“说不定还是个开挂带妹的,我觉得你们家那个零杠二的火男说不定就是。”
nobody在语音里笑得肩膀直抖,对江锐揶揄道:“零杠二的火男是谁带的妹啊。”
江锐气笑了:“你现在公屏打字问他:‘你知道我爹是谁吗?’”
nobody好奇道:“问了然后呢?”
江锐:“我也公屏打字说是我啊。”
“沙比。”
对面火男信誓旦旦的,把队友都搞得有点怀疑了。
自家的捷风问道:“真的假的?”
火男(全部):百分之一千万,你们死了看猎枭的视角。
火男(全部):真无敌了,国服刚拿冠军敢这么玩,真不怕被藤竞严打。
给俩人逗乐了,接下来没有再理会这个火男,而是接着打。
江锐随便找了张二次元图片把聊天框遮了一下,这火男好像要开骂了。
果不其然,这火男被nobody越打越破防,然后……
然后这个火男就顿悟了。
妈的,这一帧拉枪让江锐怀疑是不是这个byd也有子弹时间。
比分慢慢被追了上来,江锐懂了啊。
顿悟哥嘛。
弹幕也是懂了:“还真是,之前看ddy有把排位也是,对面被打破防了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最后还是来了一句那就都别玩了然后参数拉满,只能说挂钩是这样的,说了半天就是给自己一个心里安慰:他先开的。真是阿Q精神拉满了捏。”
“有时候鉴挂就是你认为对面是挂了之后,他的很多操作你都会去往挂上,然后就越鉴越像。”
“说实话这才是正常高手的感觉吧,被说挂大概率是当乐子,根本不咋搭理。有些一说就急了的,基本上是被逮住了破防了。”
“是对面还好,遇到那种队友鉴挂师,打的好就是挂带你家人疯狂辱骂,打差一波就是你挂关了?反正无限恶心你还高高在上的。试图和他好好讲,跟他说加我好友看我会不会被封,他来一句无畏契约能封我吃,就这种立体防御的减中你真顶不住的。”
“鉴挂犬是最低级的犬,有罪推论的,有时候对面一说我是挂就不想玩了,而且马枪的时候还来一句有种别关啊,不是,话都让你说完了,这些出生。”
“话说为什么不说自己是谁呢?”
“猫雷说过这种情况,弹幕喷他不说话让对面开挂骑脸,他跟弹幕说,‘这种人你跟对面说你是谁有用吗?你说了对面就不会开了吗?他无非就是找个理由而已’
他这把知道你是职业不敢开,他下把就不会开吗?‘你可以不开,但你不能没有’这种话也真有人信啊……有了挂就包开的啊,谁正常人没事花钱买个挂备着啊。”
比分很快被对面追上,已经十二比十一了,即将被对面追入加时。
江锐也不装了,就你有挂?
子弹时间启动!!!
看是你几百块的挂强还是我的子弹时间强!
江锐操控着火男往包点冲,火墙“唰”地铺开封住B点市场。
对面显然是赌点的,留着技能给给对面大哥找机会回防。
nobody下完包之后对面的回防也差不多到位了。
江锐在市场对枪,余光瞥见对面火男拉枪快得不像人类,瞬间左甩右甩连秒了两个。
显然是参数又拉高了。
“哟,这是顿悟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