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Dank击杀了 EG.Den1。
这个人头拿的格外轻松,对面是一个纯光头的捷风。
EG.Jawge击杀了 EDG.Haodong。
“Den1的前压直接被拿下,但是中路加个馍也在,两边做了个互换!但现在EG还想顶出去?!一换一还不满意?那就全部留下来吧!”奶爸喊道。
EDG.CHICHOO击杀了 EG.Jawge。
EDG.CHICHOO击杀了 EG.Ethan。
“球球直接站在原地把EG拉出来的队员全部点掉!!现在这个B区对EDG而言是很有机会去进入,COM在B包点直架,现在是一个四打二的局面,他想死守B点!但是没有做到,nobody击杀COM,至此B区完全放空!”
“A点的Boostio姗姗来迟,手持正义在过点位能打一个,但是面对对手的补枪也是难以招架,手枪局EDG也是成功拿下!”阿兰说道。
这手枪局有点轻松啊,基本上就是中路对枪对枪。
然后EDG全对赢了……
浩东笑着道:“如果每回合都这么简单就好了。”
江锐摸着下巴:“对面对枪质量低了很多啊,刚刚在中路那么多人,如果是PRX应该能接我们好几个,最后也是个均势。”
“没起枪呗,Den1拿把标配前压也是神人,感觉是要起大狙的。”康康提醒道。
他也是干过手枪局不起枪攒钱起大狙这活儿的人。
不止EDG的选手们有这种对枪质量变低了的感觉。
解说们也有这种感觉。
奶爸说道:“这一分手枪局有很多秀肌肉的感觉啊。”
阿兰点头说道:“这也是战术意图方面,两边正好碰在一起了,而对于EDG而言,他们确实也比较乐于在正面去跟你对枪。”
“Den1这波往回带的时候队友能接应他,但是康康补了个丢丢,那就没办法了,队友只能卖了Den1求活,而Den1在手枪局是没有买瞬云的。”NOC边说边摇头。
这个前压对EG来说肯定是个败笔。
“EG的eco局,加个馍是起出了一把飞将想尝试一下,但EDG根本没在C点,Den1手持正义来到了A小,上来就是被浩东穿板穿掉了!在枪械有优势的情况下,A点打掉一个,EG的防守会变的非常被动!”奶爸说道。
EDG这一分不跟你搞那么多虚的。
球球只买了一把正义,所以挂单边,其他买了枪的抱团打协同补枪。
因为A点打掉了Den1还骗了对面一些技能,所以EDG开始往C点延伸,江锐被浩东当钉子埋在了A长,反正他也只是一把飞将而已。
他为了这把飞将还给自己购入了一把短炮,属于是拿鸟狙当大狙玩了。
“EDG把节奏放慢下来之后,找的方向是正确的,但C点的看守者是EG惟一起了枪的加个馍!”
镜头给到加个馍,他在C包点的绿箱后面开镜探头,上来就是给了nobody一枪头。
“这个飞将有机会!侧身位先打掉一个nobody,爆头击杀,然后迅速躲回掩体后,球球捡起nobody的戍卫对着绿箱一顿穿射,直接把加个馍穿死了!!加个馍并没有撤太远,而是就在附近准备拉出去开第二枪,球球早有预料,对着常规的掩体后站位就是一顿穿。”奶爸的声音里满是惊叹。
这就是对站位的把控,阴暗的哨位最懂了。
“C点EDG怀疑点内还有人,应该是不打算打了,球球丢了个赛博囚笼先把球吸了,开始转点,时间还很充裕,转A是没什么问题的,A点Dank的位置埋的很深,他在A长的死角里躲着。”
江锐正蹲着等队友过来呢。
突然看到A小出来个人,静步摸了出去,鬼鬼祟祟的想要绕后的样子。
江锐才不惯着,开镜对着身体就是一枪。
EDG.Dank击杀了 EG.Boostio。
“Dank抓掉了Boostio,看到队友到达A长,也是没等队友自己就先飞了进去,毕竟对面的ECO局,人头不拿白不拿。”NOC说这话自己都想笑。
EDG来当特种兵来了。
“Dank深入到了A包点内,飞将没有开镜一发腰射带走了Ethan,这种拉扯真的打的EG非常难受,每个点位都会有人的样子,而且哪哪都是动静,C点探信息A顶出来,结果A长还有钉子埋着……对于EG而言,现在他们会被拉扯的有点晕。”奶爸笑着说道。
EG这一分确实挺憋屈的,毕竟起了飞将和四把正义,这一分还是想拼的,结果打着打着人掉完了……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