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很有意思的是,在EG没有绕后的情况下,EDG安装了一个点内的爆能器!这是要在点内硬守了!”
在康康安包后,nobody二话不说对着防守方重生点的位置笼罩夜临!
“夜临,这个终极技能毫不犹豫直接交出,这一分EDG交出了两个终极技能,确保这个守包能打赢!夜临能让对方失去声音,在对手失去声音的时候,这时候浩东开始大脚步往对面重生点赶!nobody再交出一个幽爪,拖延对面的回防,浩东再杀COM,砍下三杀!”
“那康康和球球也是各有发挥,分别收下了Den1和Ethan,是一个一换五的局面,这一分交出两个终极技能,EDG锁定优势!比分来到三比一!”奶爸大声说道。
阿兰也说道:“这一分EDG给我的感觉就是游刃有余,除了第一波重力之井和惊喜翻腾的coo有点小失误以外,这一分所有的一切在我看来都在EDG的掌握之中!”
弹幕:“其实没有失误,只是COM运来了,没办法。”
“确实,蝰蛇都被震到了,结果反手一枪给Dank整不会了,本来应该是一个零换五,完美团灭的。”
“这技能配合真的太恐怖了,强的离谱。”
“全是配合啊,那些说EDG是莽夫队的能不能出来。”
“这几分Dank没发挥啊,有点倒楣蛋循环了。”
“浩东一个人都杀完了,还要什么Dank发挥哈哈哈。”
NOC看着比赛回放也是开始总结这一分:“除去coo的失误不谈,首先他们用球球的全面封锁开路送EDG进点,其次当占领住点内的时候,nobody在不停的拿信息,因为他是一个黑梦,EG那边只有一个斯凯,只能算半信息的位置,所以EG在拿信息的时候肯定会漏,那这一漏就让浩东抓到了可乘之机。”
“那这样的话,EG的经济再次被打入低谷,现在他们已经是陷入了一个恶性循环了,尽管你存一分下一分就有钱,但是现在他们掉分的速度很快。”阿兰说道。
“关键EG在存钱分的过程中,EDG是没给到他们太多机会的!”
下一分开始,EDG在A点不断的施压。
江锐开局就用两个炸药包直接飞到了碎石上。
他们这一套双烟黑梦的秘诀就是在A点施压,然后利用AB两点的连接门灵活转点,反复给到对面两个点的压力。
“EG现在的存钱分已经是把自己能起出的,不影响下回合起长枪的枪起出来了,靠着这些正义来过渡,来看看能不能以弱胜强,就像是EDG前一把ECO局一样,用人数来堆叠自己存钱分的获胜机会。”
NOC说着说着,突然看到场上在A赌点的EG四人组也是直接往前压了。
“EG开始前压了!这一分如果能在碎石区把Dank抓死……引路之隼出手,但是没有闪到特别好的效果,Boostio和COM都只差一个点有终极技能,其实是有机会的!”
Ethan一个引路之隼直接打到了A大的上空。
闪到了人,但是没有闪到躲在碎石边的江锐。
“但是Dank不给他们机会!”
江锐先是抓到了Ethan放引路之隼的后摇,先是一发爆头。
然后迅速躲回了掩体后。
而此刻球球是被闪到了,被Boostio一发正义带走。
江锐趁着A大有EDG的大部队吸引火力,持续在碎石旁边输出。
EDG.Dank击杀了 EG.Den1
EDG.Dank击杀了 EG.COM
而nobody也是在A大打掉了Boostio。
“那现在场上只剩下一个加个馍,一打四,加个馍很难找到机会了……”
“从比赛打到现在为止,给我的感觉就是EDG经验太足了,他就是在等,他每次都能等到自己获得优势的时候再跟你对枪,在A区,A点的外场,包括在能量球附近和碎石区,这些位置都是比较适合远距离攻击的点位,在这些位置,EDG就等,等对手露出破绽,长枪回合的EDG在枪械优势的情况下是很容易造成击杀的。”奶爸感慨道。
几位解说开始聊天,因为场上已经没啥内容了,无非就是康康安包获得最后一个能量点数,拥有了大招【蝰腹】。
而加个馍也是在找机会送包了,不过送之前他还是想看看有没有机会做掉一个,下一下EDG的经济。
“加个馍,最后一把正义的回放,没有敌过nobody,EDG借助长枪的优势再下一分,比分来到四比一!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