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节
最终EDG在A下包,而BLG全员被浩东的一个海墙和巴蒂的一颗闪光骗到了B点。

    这回只能打回防了。

    弹幕都要笑疯了。

    “哎哟,声东击西不赖。”

    “EDG玩的像是耍猴儿啊。”

    “BLG都懵了,不是B下烟丢闪了吗,你怎么敢在A下包的!”

    “BLG:你他妈玩不玩。”

    “不行,笑死我了,没想到在国内也能看到那么精彩的耍猴儿。”

    这分回防的BLG被架好点位的EDG全歼,只损失了在A大木箱后被穿死的nobody。

    其实源工重镇这张图EDG是有固定公式的,那就是围绕传送门来打。

    跟深海明珠围绕着中路推进是同一个道理。

    而且这图会打默认的话,攻方很好打,源工重镇前压基本上都是劣势位,一旦有人前压被打掉,另外一边的队友可以用道具控传送门来提速。

    只要能带起节奏,就能一直拿分,对面根本守不住点。

    因为防守方的回防是跟不上进攻方的转点的。

    四比零了,开局率先拿四分的EDG开始打rush。

    这就是EDG的可怕之处,控图能打,rush爆蛋也能打。

    而且频繁的变速让BLG无法适应他们的节奏,更别说让BLG自己把节奏带起来了。

    “打守包吧,不要断回防了,看看咋样。”江锐提议道。

    他们是想在比赛中练习自己阵容熟练度的。

    但目前确实没有练习成功,康康这盖可都瞎几把丢道具都能把人杀了。

    枪法方面的差距是有那么亿点点大的。

    “OK。”

    浩东的烟这次没有涵盖整个包点,而是只封了一小部分。

    海盾丢出,开始下包。

    下完包后EDG退回了A大,打守包,他们对此很有信心。

    因为他们有着盖可的嗨宝还有蝰蛇的蛇吻,甚至他们还能用斯凯的狗看信息,然后再穿烟击杀,优势在我,胜券在握。

    然后他们没打赢……

    因为被特么的偷包了!!!

    至于为什么没人混烟,因为康康在对面拆包之前说了一句:“我来丢毒,他拆不了的,再滴包就换球球来丢。”

    结果他的毒不知道是丢歪了还是咋地,反正包是被拆掉了。

    “我草?拆掉了?”“啊?”

    现在的EDG选手席听取“啊?”声一片。

    江锐没绷住,怒吼道:“康处,你到底守护了些什么啊!”

    康康盯着屏幕上亮起的【失败】提示,听着语音频道里炸开队友此起彼伏的惊呼声,握着鼠标的手僵在半空,嘴角微微抽搐。

    “意外意外,鼠标垫太滑了,应该是丢歪了。”康康讪笑道。

    江锐额角青筋微微跳动:“鼠标垫有你是它的福气,让它背锅是吧。”

    浩东揉着太阳穴说道:“你这毒丢哪去了,BLG那几个估计都看乐了。”

    不仅BLG看乐了,解说也看乐了。

    解说席上,阿兰的笑声响彻整个场馆:“EDG这是给对手送温暖来了,我们通过上帝视角可以看到,康康嗨宝的扔到箱子旁,没有扔到爆能器上,漏出了一个角!”

    “然后对面的炼狱抓住机会就往爆能器和EDG蹲守的A点下烟,这还真让他们无伤把爆能器拆掉了,这局是真戏剧化,两边一个人都没有掉却分出了胜负。”VIVI也笑着说道。

    弹幕更是乐子人扎堆。

    “BLG:偷包成功,嘻嘻。”

    “偷在哪,这不明抢吗哈哈哈哈。”

    “太离谱了,康处这毒丢的完全不是人啊哈哈哈。”

    “锐处守包时露出了坚毅的眼神,而上帝视角的我们已经笑喷了。”

    “王昊哲超绝偷包,这导播还在回放哈哈哈哈哈看一次笑一次。”

    “真的太好笑了,这毒真是漏了波大的啊。”

    “EDG:有脏东西!”

    “看江锐和浩东的表情,包是被骂了啊哈哈哈哈哈。”

    戏剧的第五局结束,BLG拿到开门红,虽然是靠着偷包拿的一分,但总归是拿到了分数。

    比分来到了四比一。

    第六分,在康康的保证下,EDG再次打这个守包战术。

    而这一分BLG就没那么好运了,在EDG下包前就把BLG打了个七七八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