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3.0!
人,应时月已经做得非常仁至义尽了。

    这句话发在乔亦的直播间,显然受到了乔亦粉丝的围攻。接着就有老粉跳出来说以前乔亦为应时月付出过多少,并询问为什么会有人将同事离职上升到“抛下”,难不成是应时月离了乔亦就活不下去了——这之类的。

    接着,这份混战不免就有了对应时月本人的攻击。

    “……别刷了,大家都冷静一点,首先应时月没有不情不愿和冷漠,生日零点就是他陪我过的,蛋糕也是他陪我吃的,”回放里的乔亦看了眼弹幕,接着说,“其次,各种意义上来说,他都是个再好不过的朋友了,不合格的是我——所以我不希望在这里看到对他的指责,如果大家对十月有什么不满,可以来骂不让你们发表不满的我本人。”

    再往后,就是应时月点进直播间听到的那句话。

    应时月有点心情复杂。

    他总觉得自己应该说点什么,但又不知道该说点什么——这时候切大号出来发弹幕多少有点激化矛盾,事实上,在乔亦的发言后,弹幕对他的节奏已然偃旗息鼓,或者说,很多节奏转移给了乔亦本人。

    私下找乔亦说就更不合适了——这种行为未免有点让人尴尬。

    于是他沉思了一会,点了点右下角的送礼物图标,在最贵的、价值一千块的礼物那一栏,挑了一种,连续且独立送出十一个。

    在他们fc,送出最贵的一档礼物都会在顶端飘屏一会。

    乔亦神情似乎顿了顿,抬了抬眼,好像也是在看屏幕上方连续飘动的礼物提示。

    “……感谢fsdfslkjvlntek送出的十一个‘金色之心’,谢谢你,”然后他笑了笑,微微低头,很认真地注视着摄像头,就像是隔着屏幕与对面对视一般,“祝屏幕背后的你能永远开心、平安、幸福而自由。”

    原来真的记得这个账号啊。应时月捏着手机,心想。

    即使乔亦没有挑明,但这串不同寻常的感谢词,已然能说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