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云南回来之后,我早上都是睡到自然醒了。
之前,会定好闹钟,早上五六点起床。
后来,贾老板跟我说,“把你那个破闹钟给我关了,差那点时间?每天睡够了再说。”
我心里是不太想这样做的,感觉在浪费时间。
但是,真实的我是真的缺觉。
最近每天早上,醒来查看手机的时候,都会有贾老板发的消息。
“早呀,小哈皮。”
“早,贾老板~”我时常会隔一段时间再回复他。
但是这种感觉,真的是,从一天的开始就是幸福的。
每天有人跟你说早安。
可能因为,前两天我给他发脾气。
又或者,他真的在尝试多关心我。
就会再发一些别的内容。
万年不变的就是,“吃饭了没?”
“吃早饭了吗?”
“早饭吃了吗?”
“早饭吃了什么?再去吃一个鸡蛋。”
……
他一直觉得,我太瘦了,让我吃胖一点。
另外,贾老板也觉得,不吃早饭不健康。
突然想起来,昨天,我去取快递,是一箱柚子。
拿回来之后,我才发现是9-10斤的。
我给贾老板发了图片。
他说,“你那柚子里边有个灯笼。”
我说,“你看第三个想不想茄子,或者倭瓜。”
他说,“那两个不都是这样的嘛。”
“你如果剥一个柚子给小妹送去,他一定得高兴的稀里哗啦的。”
我,“啊,那我得让她给我一百块钱。”
他,“诶?那怎么行,那得两百,得分我一百呢。”
好吧,都不是啥好人。
我截图给小妹发过去。
小妹说,“真好,感谢姐夫,下次不用想着我了。”
小妹是我的高中同桌兼舍友。
当时,我坐在中间,左边是大哥,右边是小妹。
后来的我们,成功结拜成了,“挖坟保险捞人一条龙”。
小妹卖保险,大哥挖坟,我是捞人的那个。
我问小妹,“你猜我这三个柚子多少钱?”
她,“15?”
“哈哈哈哈哈哈哈4.8元。”我直接一整个爆笑。
“我在pxx从来没见过这个价。”她说。
我截图给她看。
她很震惊,然后顺着店铺的名字找过去,发现已经不是我买的那个价格。
后来才发现,是我用了店铺优惠券和平台优惠券,抵扣了19元。
跟贾老板说起来这段,他说,“要不说李老师勤俭持家啊。”
好吧,有时候觉得,这并不是什么好话。
今天换了一份新的工作。
天气转凉,晚上回来的时候好冷。
贾老板刚好今天也加班,9点半多才忙完。
小妹和我讲,她妈妈最近状态不太好,她还怀着孕,突然很羡慕我有个弟弟。
作为独生子女的她,突然有种无力感,她老公的奶奶去世,暂时来不了。
她的叔叔婶婶简直是救星,来帮忙。
好像每个人都在忙忙碌碌寻宝藏。
今天的内容有点多,备课也很多。累累的,明天再多讲一点。
大家晚安啊,早点睡,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现在是北京时间23:27,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