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7°的嘴竟然也能讲出这种话了。
“两杯!”
“加一顿火锅!”
哦,听起来是有点心动哈。
“什么主题??”
“纪检检查问题整改方案。”
“有之前的稿子吗?”
“等等,不要用 AI 哦,那个没用的。”
哦。
“有,但是能用的不多。”
“那这次整改方案的问题是啥?”
“问题有点多,大概三十来个吧”
“…”
“你加油吧!”
专业的事还是专业的干!
但是,我还是喝到了奶茶——杨枝甘露。
……
嗯,这就是那开局即异地的开始。
3月5日
昨天,他说把好运传给我。
今天的早上10点,微博收到了一个中奖的消息,我中奖了。
我跟他讲,“果然有好运,我中奖了!”
他说,“诶呦,真的假的?”
“中了啥?”
我给他发截图,“一本书?”
他,“。。。。”,“你留着看吧。”
我们聊啊聊,聊了很久。
kuku的打字。
3月6日
晚上,“你打字累吗?”贾老板问。
“一点点。”
“那语音?”
“好。”
然后,突然打来了电话。
“喂,李老师~”
“嗯?”,我迷惑了,“你等会!”
“李老师是谁?”
“诶呦我擦”,他突然笑了,“不是不是,没谁,嘴瓢了。”
“要不你去找李老师?”我试探问。
“那不行!我要跟你聊,别人都不行。”贾老板义正言辞,“诶,今晚的太阳真亮”
“???”我懵了,以为他嘴瓢又说错话了,“你住在南极?”
“。。。”尴尬的他。
哈哈哈哈哈哈
行吧,姑且信你。
“诶?李老师,以后咱们就这么称呼吧。”
“说来这个,你当时自我介绍跟我说,你叫甄聪的时候,我脑子想的是我还贾聪呢。”
“好行!以后我就姓贾!”
“嗯,贾老板。”
好的。
我们的称呼就这样来了。
没有一个是真实的姓氏。
后来的几天,我们聊了很久。
第一天,我还呛他,觉得他像块木头,不太懂得柔和讲话。
心想,一个男生,在部队9年,怎么可能那么嘴笨嘛。
看到他微信的第一眼,我就觉得,e,他没嘴上那么老实巴交。
3月5日的晚上,他忽悠我,我说我新闻学的,会写稿子,能写好多呢。
他说,“真的假的?”
吧啦吧啦的,我忽悠到了一顿奶茶和烤肉。
聊的很开心。
这一刻,我觉得,这事可能不太简单了。
这货哪天把我卖了,我可能还在帮他数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