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杀案?(2)
阶段,惟我前面列举的几家传媒在未有查证的情况下,擅自引用 ‘消息人士’或匿名说法,公开报道涉及当事人的家庭事务及私隐。有关内容未经核实,失实之处对案件调查、公义的落实及家属精神状况造成不必要困扰。本律师行已正式向相关传媒发出律师信,要求澄清不实内容并作出道歉。如有关传媒持续刊登失实或具诽谤性质的言论,本律师行将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权利,包括但不限于提出诽谤诉讼。本人恳请传媒尊重当事人及其家属的私隐权,在警方完成调查前避免作出未经证实的揣测报道。有关家属现正全力配合调查,并处于极度焦虑及伤痛之中,应获公众体谅而非不实质疑。”

    莎薇看完,不知道该怎么评价林家的做法。

    这不知道是哪个人的馊主意。

    威胁状告传媒,恐怕不但不能遏制舆论传播,反而格外吸引人眼球。

    明明最好的处理办法就是冷处理……

    这记者会一开,不用猜都知道,必定全香港的人都在“食花生”,原本不知道林家故事的人也会搜索被点名的几家传媒的报道来看。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没有任何一个家庭经得起七百多万人拿放大镜审视。

    何况这家本就是一本烂账。

    现在警队的压力更大了。

    但邪门的是,此事既然已经闹得全香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为何还是没能寻回阿婆踪迹?

    难道是真的发生了灵异事件?

    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