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8
累了,真的累了,这个逼世界能不能对我等气血两亏的人好一点。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从早上起来就感觉全身乏力,缓了老半天才去做饭,没想到现在吃完饭都俩钟头了还是动动手指都累得慌,现在正坐在厕所马桶上思考人生。不是我吹,好累啊真的好累啊,感觉从没有这么累过,一想到等下还得保持着《植物大战僵尸》中的僵尸走姿没精打采地游荡回去,瞬间想要随地大小躺了(躺尸.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