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7
最近总是很e,每到晚上刷着虐向视频就那么水灵灵地跟着哭出来了,一哭哭半天,还失眠,隔天一照镜子,眼睛肿得像核桃,本就肿眼泡的眼皮越发雪上加霜。

    唯一能让我感到欣慰一点的是,心情越差,灵感越如泉涌,坑了很久的旧文突然奇迹般地有了点思路了(虽然是苦大仇深版本的)。

    不过还是很想苦笑。

    难道我是什么很欠虐的人吗,被这操蛋的生活虐了千八百遍了都,能不能对我好点啊,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