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 土匪就不能保家卫国了?
后看到了林平安后立即汇报道。

    “鬼子这可不能够饶了他们!我们虽然是土匪,但是保家卫国我们也是可以做的,谁他娘的说土匪就一定要是干坏事的?”

    林平安骂了一嗓子道。

    众人听闻后纷纷表示要跟着林平安一起打鬼子。

    “老二集结队伍!我们跟着去小王庄看看!”

    林平安招呼着众人喊道。

    “是!老大!”

    王富贵立即开始集结人马了。

    众人都纷纷响应一起行动。

    若是去抢劫有些良民还真的过意不去。

    但是打鬼子不少的人都是发自内心的想去。

    “我也要去!为什么不让我去?”

    南大壮拉着众人开口道。

    “因为我大当家的!我说了算!”

    林平安开口道。

    “因为我是二当家的,我服从大当家的决断!所以老大说你看门,你就得留下来看门!”

    二当家王富贵坏笑的开口道。

    “看我干甚?老子是三当家的,你得听我的!所以你看家!”

    三当家陈少安摆出三把手的气派提醒道。

    就这样120人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四当家南大壮留守山寨了。

    “嗬忒!三当家牛逼啊?二当家的还能反天啊?”

    在几人走远后,南大壮骂骂咧咧的道。

    他也不敢给他们听见了,要不然真的就是一顿胖揍了。

    一行人下山了,这次下山携带了十二支冲锋枪。

    还有八挺轻机枪,其余的都是崭新的汉阳步枪。

    每个人携带了120发子弹的数量。

    这样的子弹数量即便是国军也没有几个部队能够有这么充裕的子弹。

    跟鬼子也就能够达到半斤八两的状态。

    山上的马仔们可不光是每天吃了睡睡了吃。

    而是每天都要按照林平安的计划来训练的。

    任何一个人不达标那么林平安会让他去干后勤的。

    当土匪也是有工资拿的。

    战斗土匪每个月可以领取2块大洋的高薪待遇。

    后勤土匪每个月只有1块大营的薪资待遇。

    这年头真的就是敢打敢拼才有希望,所以没有几个人愿意去干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