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5章 脱魂

    我在冷笑,装个有模有样的,他们会哥屁啊。

    听着经咒之声,我打了个哈欠,眼睛有些发涩。不知道是咒语的作用,还是这种黑暗的情况下使人催眠。

    我的头越来越沉。

    不好,恐怕真的要中招了!

    我拼命保持清醒,但是眼皮子重若千斤,到了后来,怎么都睁不开,就是想睡觉。

    我知道自己一旦这么睡过去,恐怕真的要完。

    周围黑暗笼罩,似乎长明灯的灯火都熄灭了,什么都看不着。我突然打了个冷战,全身汗毛竖起来,坏了!

    难道我脱魂了?离开自己的身体了?

    我现在极度清醒,大脑激烈计算,想知道自己中没中招,有个很简单的方法。

    我开始挣自己双手的铁链,只觉得手腕一阵剧痛,铁链能够还在,紧紧锁着双手。

    我没脱魂?

    就在这时,忽然耳边传来细细的女人声音:“咦?谁在叫我。”

    我一惊,听出来了,说这话的人,正是木牌里的女人,也就是崔老太太的魂魄化身。

    她只有我在吟诵引心咒的时候,才能出现。怎么现在就出来了?

    正疑惑间,忽然又听到“阿弥陀佛”的一句佛号,我隐隐看见眼前站着一个小和尚的轮廓。

    奇怪,这个小和尚怎么那么眼熟。

    这时,他缓缓转过来,周围虽是黑暗,因为太近了,却也能看清楚。

    他正是我梦中曾经出现的前世自己。

    也就是他,把二神封印在我的梦里。

    “你……怎么出来了?”

    “有人在叫我。”他迷茫地说:“把我喊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