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人村城戒备处。
岗村等人才跑到这里还没有十天时间,又接到了前线电话。
于今晚10点整,八路军5个师,十余万兵力朝着吉省内推进。
敌人一经开火就动用了火力覆盖。
在上千枚炮弹的洗礼下、前沿阵地勇士贵不成军,随着八路军距离越来越近,整个他们统治区域越来越难管理。
几乎每天都有逃兵产生,尤其是伪军,根据下面统计,每天都有200左右逃兵。
按照这个局势下去,都不用敌人打,部队都跑光了。
但是他们一点办法没有。
再跑也没地方跑了,也不会,倒是还能往滨市跑
“怎么办,敌人来势汹汹,依靠前线的部队肯定抵挡不住。”一朗有些焦躁不安,但心里还算安稳,没办法,这已经是第三次要跑了。
正所谓再一再二不再三,已经要第三回了,他们还在意个屁。
岗村也是叹息一声,一点办法没有:‘能怎么办,继续转移被,再晚点,我估计咱们想跑都跑不了,咱们守备旅团长是大板人。’
一郎听见大板人,浑身打个哆嗦,妈的,怎么哪都有他们的人。
听见这句话他就明白了,敌人打过来,他们第一个投降。
“快,收拾东西,准备撤退。”
一众司令部众人准备跑,傀儡跑来哭着道:“那,那我们怎么办”
“妈的,愿意咋办就咋办。”
飞机划破天空。
他们再次跑了。
岗村坐在飞机上,望着下方心里叹息一声,帝国啊。
快投降吧。
再这样下去,我们可没地方跑了。
总不能跑毛熊那里去吧。
天色渐渐亮起。
我军十余万虎贲战士如同猛虎下山、打的鬼子节节败退、往往还没等部队打到地方,敌人已经开城门投降。
抗联的同志们也是踊跃出击、伏击鬼子各处阵地。
形势一片大好。
短短两周时间。
我军就光复了整个吉省。
主要还是地广人稀,行军占了一半的时间,不然还能打到更快一些。
拿下此地后、我军没有停歇,直奔龙省进军。
龙省驻守部队能更多一些。
有两万鬼子、5万伪军。
但他们此时士气已经不能叫低落,而是绝望。
前有八路军越来越靠近、后有毛熊边境。
内部还有抗联的部队在袭击骚扰他们。
光复整个省不过时间问题罢了。
时间进入6月1号。
局势越发的明朗起来。
我军与国军在华中陷入对峙状态、老姜则是在老霉的帮助下,大规模空投部队到了金灵地区。
大部队到了金灵后、立即肃清整个省、周围的敌人。
湘桂地区的部队则主动出击。
我军早就在这些地方进行了布局、双方围绕着鬼子开始争了起来,
动作越发的麻利,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对峙场面。
东面的县是八路军,西边的县驻守的则是国军。
双方是情绪紧张、但又互相不敢开第一枪。
在这样的氛围下、双方纠缠着。
而老霉在选择老姜后、也开始了大幅援助,给飞机、给坦克、送武器装备。
在他的帮助下,老姜的王牌部队开始换装。
加兰德步枪,援助!
不仅仅是援助加兰德步枪,还给生产线!
70、75步兵炮、山炮也援!
107火箭弹对方有,你也有!
不仅给火箭弹、还给生产线。
迫击炮给M1迫击炮。
在如此武装下,自信心开始爆棚、越发的主动出击打鬼子、占据地盘,尤其在南方区域,那更是狂的没边。
号称第一美械军!
有了第一个,就开始武装第二个。
这还没完。
老霉干掉了鬼子在海岸线上的战舰、缴获了一批战舰、还有本土一些退役、淘汰的战舰也都援助给了老姜。
这让老姜在湘地、尤其是长江一带占据了优势。
冲绳一战,打的极其惨烈。
鬼子自知一旦此地有失,老霉的战斗机就能抵近本土、事关本土生死存亡,陷入极其疯狂的状态。
双方在战斗的同时,老霉的轰炸机群也不断地来到鬼子本土进行轰炸。
全球著名的烧烤大师上线。
双方都打红了眼。
老霉也损失了五万多士兵,对鬼子的恨意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