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6 章 大阪师团发威了
    第116 章 大阪师团发威了

    源城司令部。

    澄田桌子上放着数封特高科调查密信,调查发现,大阪师团丢失防空炮40余门,是以路中赶路为由丢弃。

    不论是否丢了,还是卖给八路了,其实都是大事。

    只不过大阪师团人多、属于甲级师团,里面很多商人关系复杂,跟陆军、海军都有关系。

    但也是在此之后,八路那边才开始有的防空炮。

    唯一对不上的点,他们即便丢了,也就丢了40门左右,通过几次侦查,发现整个太行山、太岳、吕良都出现了防空设备。

    尤其太行山一带,火力网超过百门。

    他们查了一切门路,均未发现大阪师团有购买、在后方活动,贸易机关炮及配件、子弹的痕迹。

    特高科也只能不了了之。

    还有袭击事件,大阪师团龟缩不前,武器弹药消耗异常,运输重炮列车遭遇袭击,袭击时间很准确,而且还是提前做了完全准备。

    至于什么凑巧,事后推断不可能。

    这些重炮可不是人力就能运输走的,肯定有重型卡车才行。

    八路实力也是从这段时间开始变化的。

    一件事,可能只是怀疑,但这么多事结合起来,要说大阪师团没有跟八路做生意,傻子都不信。

    所以这次有两个师团抵达晋省后,澄田第一时间给华北司令岗村拨打了电话,态度非常强硬:“必须让大阪师团调走,去哪里都行,别在华北战区待着就行。”

    “他们来了后,有何战绩吗?没有,一个都没有。”

    大阪师团的恶行不仅仅是这些,他们还联系其他师团,下面联队,来到源城附近,经常去酒吧等地,出手极其大方,不少士兵都崇拜不已。

    都穿跟着大阪人混,一天喝三顿。

    就凭借他们统一的7日元工资,哪敢天天去酒吧消费。

    再加上这边接连几次败仗,在他们鼓动下,很多人心里意志出现瓦解。

    再这样下去,队伍还怎么带?

    澄田电话足足打了三十多分钟,岗村也是服了,这个大阪师团到哪都能惹出点事情来。

    要说确切的证据吧,没有。

    要说跟他们没有关系,狗都不信。

    若是其他师团,他一个电话可能就调任了,但大阪师团有关系不说,还是甲级师团,直接受陆军管。

    甲级师团战略归属军部,战术服从战区司令。

    所以这事,得军.部同意。

    毕竟当初也是他指名给调来的,结果没多长时间,又要人家走。

    人家能乖乖走嘛?

    他硬着头皮,给本土发送了电报。

    很长,很长。

    上级也沉默了。

    玩呢啊?

    这边疯狂燃烧,做出的武器,可能给敌人了??

    “我们商量一下。”

    大本营。

    “以上,就是岗村发来的报告,若真是如此,大阪师团简直是我蝗军的耻辱。”

    “证据呢?光大阪师团的问题吗?司令换了几个?”

    “没错,重炮丢了,明明是澄田这个家伙要的,开会也没叫山下君去,也能赖到他?”

    “那现在怎么办,大阪师团确实没有战果,继续放在这里,倒是不利于华北区域后续作战。”

    “还是先沟通下吧,若是调走,那个战区要?调到哪里?”

    “依我看,还是调到东北吧,让他们休养一段时间,按照部署,可能要开辟新战场,不行调到东南.亚。”

    “那就这么定了。”

    会议结束。

    山下君所在师团部,很快就接到加密电报。

    大本营要做出的决定。

    山下君眉头紧皱,这帮家伙,就这么容不下大阪师团嘛?

    罢了,他也习惯了。

    调来调去的。

    但现在就走可不行,他还要交易,获取的资金也要运输到海市才放心。

    不然让他带着几百万大洋到东北?

    现在各方都在探查大阪师团的底子,这些东西放在这,就是定时炸弹,只有成了中立国汇票才算安稳。

    这一来一回,最少也得1-2个月时间。

    不是说没有战果吗?

    那就让人看看我大阪师团的战斗力。

    加密电话线。

    松本的电话打了过来,说了交易事情,听到对方没有讲价,同意三天后交易第一批心情舒展了不少。

    他在电话中吐槽了那帮家伙,钱没少拿,现在倒是怪大阪师团来了。

    “我们需要些时间,松本君,该拿出点战果了。”

    “问了吗?”

    “关系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